图片说明

好骑心日报 Brumotti大神出新招 这次骑到绿茵场踢足球

美骑网BIKETO 阅读(0) 评论()

  网罗自行车热点,有趣涨姿势!感谢关注好骑心日报。

  再说荷兰自行车道 随你心情变颜色的车链形交互灯

  说实话,好骑君举自行车文化的例子时,“荷兰”绝对是一个高频词。见贤思齐,人家够优秀,好骑君就乐意宣传。

  这次又为大家介绍一条荷兰的自行车道(是的,前几天刚介绍:荷兰有条用木材铺成的自行车道 很美很环保),这条自行车道名为RijnWaalpad,从安亨到奈梅亨,长约17千米。

  

  该自行车道贯穿数条高速公路,在高速路底层修隧道,保证行驶畅通。而隧道里就有许多链条型的交互灯。

  

  这些灯由LED单元组成,发出各种颜色的光。人们骑行经过隧道时,灯光亮起,若许多骑自行车的人同时通过,将点亮更多的色彩。

  人们还可以使用应用程序——The Bicycle Buddy,在应用中选取自己喜欢的颜色使装置发出相似的光。它以另类、现代的方式鼓励自行车的通行。

  

  作品灵感源于与自行车密切相关的链条造型,白色涂层的钢链和LED单元构成总数大约三百个的单元结构,每一个都单独可控。作品放置于隧道墙面和顶面,装饰百米长的隧道。通过这个交互式发光作品使骑行路人得到一种新鲜的、惊奇的隧道通行感受!(界几何)

  够环保 可回收塑料制成自行车

  

  韩国设计师 Jaemin Lee 单纯因为想设计一款低成本、快起货、简单拼合的单车,于是就想到用塑料来制造一体成形的单车架,Placha就此而生。

  

  简单来说,就是一辆可组合的塑料自行车,自行车的车架部分由两块可组合的大三角形构成,其材质为塑料且可回收。车架以两块三角形胶板夹起砌成,当中设有几个孔,方便你安装后叉连后轮、安装曲柄大齿盘和脚踏、以及在前方安装行李架等。车架前方及后方都有预留位置装上头管以连接前叉,及后方安装座管。

  

  特别一提的是车架中间有一个特别设计的水壶架及专用水壶。水壶架设计成两支栓顶住水壶,你只要把车架上的机关按下,就可以取出及装回水壶啦。

  尽管车架材质相对简化,但它作为车子的重要部分,依然是标准的组件,还大大降低了整车的预算,同时还支持个人定制。在日常通勤中,这些塑料还是能经得起考验的。(4+2club)

  够范儿 让你轻松扛的通勤自行车

  

  依旧韩国人,点子挺多的。韩国设计师Jangho Kim设计一款自行车名叫Shoulder Bike(很明显就是要肩扛),希望让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使用的梦幻通勤车。

  

  这款车为了让人们扛得更舒服,在设计车架是特意取消了下管。后轮没有辐条,链条很短,减重的同时,不会弄脏衣物。座管下方设计的很宽大,可以挡住脚踏,让脚踏不剐蹭衣服。

  整车外型看起来十分有范,定位于日常通勤,所以没有下管的车架和没有辐条的后轮能应对使用强度。但是好骑君个人的观点是:有这么多闲工夫扛车,咋不用个折叠车呢?(永宏-时尚快报)

  Vittorio Brumotti的圣路易斯足球场之旅

  

  意大利人Vittorio Brumotti是前小轮障碍赛世界冠军,十次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令人惊叹的是,他能把公路车完成想小轮车一样,攀爬、跳跃、定车甚至速降,真是令人叫绝的空车技巧。前几日,在环圣路易斯自行车赛期间,Vittorio Brumotti来到圣路易斯的一个足球场,录制了一个宣传视频(阿根廷毕竟足球王国),看看这个长得像皮尔洛(意大利足球大师)的男人又与足球产生了什么样的默契吧。(Vittorio Brumotti“油管”频道)

  责任编辑:昭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219291.shtml report 2793 网罗自行车热点,有趣涨姿势!感谢关注好骑心日报。再说荷兰自行车道随你心情变颜色的车链形交互灯说实话,好骑君举自行车文化的例子时,“荷兰”绝对是一个高频词。见贤思
最后修改于2016-01-28 20:13:31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