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参演真人秀做回自己 想给轩轩生个妹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原标题:邹市明:参演真人秀做回自己 想给轩轩生个妹妹

  (搜狐体育 郭健1月28日发自上海)时隔十个多月,前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将再度踏上征程:1月30日,他将与巴西新锐纳坦-桑塔纳-库蒂尼奥通过十回合大战,争夺空缺的WBO国际蝇量级特设腰带。在今天的公开训练之前,精神不错的邹市明接受了媒体群访,谈到自己的训练和生活。

  “最近回到上海,在教练的指导下先是重点练体能和力量,现在则是练习了脚步,并针对这次的对手制订了战术,”邹市明坦言自己状态越来越好,同时这次训练比较谨慎,尽量避免受伤。前奥运会冠军本次比赛的对手纳坦-桑塔纳-库蒂尼奥来自巴西圣保罗,职业成绩是12战12胜,其中10次KO对手。“我看了对手具有代表性的三场比赛录像,他是一个很灵活的拳手,速度也很快,打发灵活多变,实力很不错,”邹市明对记者表示。

  去年3月7号,邹市明在IBF拳王争霸战中不敌泰国选手阿泰-伦龙,此番复出,胜利自然是他最渴望的,“我当然希望能赢得这场比赛,赢得世界金腰带一直是我的目标,这是我通往世界拳王的一步,”接下来邹市明表示自己现在最看重的还是享受比赛和自己的职业拳击生涯,“我赢得了世锦赛、奥运会的冠军,已经证明过自己了。现在的我心态比任何时候的邹市明都要好!”如同之前接受采访时的观点一样,邹市明表示从未曾质疑自己的实力,而现在对他来说,带动拳击运动在中国的发展、给年轻拳手引领正确的拳击道路也非常重要。

  “去年3月7日那场比赛让我得到了很多,其实失利本身也是一种收获。之前我打奥运会、世锦赛,都不是第一次参加就得冠军。通往冠军的路总是波折重重。之前挑战金腰带失败可能也是类似道理。也许上天要求我邹市明更加勤奋,才能获得更大的回报,”邹市明说。

  虽然在将近一年时间里都没有出现在拳台上,但邹市明并没有离开大众的视野。多个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让他现在在娱乐圈也颇具影响力,“我参加的电视节目都是一些真人秀节目,里面并不是演别人,而是做自己。电视里的邹市明就是生活中的邹市明,”邹市明坦言在近这一年中他不仅在恢复身体、心智,同时也回归家庭,去更多陪伴家人,“拳击并不是生命的全部,家庭同样重要。当然,在参加节目的同时我并没有离开拳击,我每天都会训练。因为不管未来如何,我都不会离开体育这个圈子,不管是做教练还是拳击推广人。”

  当被媒体问及未来三年计划时,邹市明透露自己现在有三个目标,“第一当然是夺取世界拳王金腰带,这是我从事拳击运动一直的梦想;第二就是生一个女儿;第三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就是帮助中国拳击变得更好,让中国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的拳手!”邹市明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761&paper.cmsUrl= report 1411 (搜狐体育郭健1月28日发自上海)时隔十个多月,前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将再度踏上征程:1月30日,他将与巴西新锐纳坦-桑塔纳-库蒂尼奥通过十回合大战,争夺空缺的WB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