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成立四人队委会蒙蒂略入选 野牛亚冠未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薛睿

  齐鲁网济南1月28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山东鲁能新赛季继续变革,成立“队委会”,共有四名球员分别是王大雷、王永珀、蒿俊闵以及外援蒙蒂略。

  据山东鲁能高层透露,新赛季球队继续变革,成立了“队委会”,“队委会”成员是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的,最终蒿俊闵、王大雷、王永珀以及蒙蒂略四名球员得以入选。在这份球员名单中,外援蒙蒂略的当选堪称一大亮点。

  另外,新外援吉尔于27日正式官宣加盟山东鲁能,已经开始随队训练。留洋小将黄浦近日回归球队,并顺利入围亚冠名单,鲁能亚冠30人名单已满员。俱乐部方面表示,阿洛伊西奥因为膝盖手术需要恢复因此暂时没有参加亚冠报名。

  而在吉尔的亮相中,表明新赛季他将身穿5号球衣代表鲁能出战,5号球衣的易主也暗示着外援乌索的离队,近来有传言流出称广州富力对乌索感兴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6227286.shtml report 390 齐鲁网济南1月28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新赛季继续变革,成立“队委会”,共有四名球员分别是王大雷、王永珀、蒿俊闵以及外援蒙蒂略。据山东鲁能高层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