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米兰大门永为我敞开 C罗是现代球员标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ogers
卡卡透露或未来重返米兰
卡卡透露或未来重返米兰

  已经33岁的卡卡早已远离足坛中心,眼下像皮尔洛、杰拉德以及兰帕德等巨星一样,在美国延续职业生涯,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目前他在奥兰多城效力。早些时候,卡卡作为2015年FIFA金球奖嘉宾难得出现在公众场合,他与梅西和C罗再次站在同一舞台,突然令人回忆起数年前三人一起争夺世界足球先生的一幕,这可谓是国际足联年度大戏上的催泪杰作。北京时间1月28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卡卡之后接受了FIFA TV的采访,谈及了前东家AC米兰和梅罗之争。

  卡卡表示,梅西是罕见的天才,但C罗是现代球员的标杆,“他们是不同的,梅西是个绝对的天才,C罗则是现代足球的标志性人物,他拥有一切,飞快的速度,而且双脚的能力都非常出众。对于我而言,C罗就是现代足球的标志。”当然,卡卡如此赞美C罗也不奇怪,毕竟两人曾在皇马一起经历了四年的时光,两个大帅哥一起帮助银河战舰拿到了西甲、国王杯以及西班牙超级杯等冠军。

  在卡卡的职业生涯中,他几乎一切的成就,都与一支球队有关,那便是AC米兰。他在红黑军团有过两段经历,第一次是在2003年到2009年,之后他加盟皇马。2013年离开伯纳乌后,卡卡再次回归AC米兰,在红黑军团又踢了一个赛季。两次经历,卡卡共为AC米兰出场307次,打入104球助攻53次,帮助红黑军团拿到了一个意甲冠军、一个欧冠冠军、一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一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一个世俱杯冠军;卡卡凭借着在2007年出色的表现,加冕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

  卡卡坦言,AC米兰的大门一直会为他敞开,并表示挂靴后可能成为一名教练。“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重返AC米兰,目前我在美国非常开心。当然,我热爱AC米兰,我认为他们的大门也永远会为我敞开,眼下我在美国感觉不错。”卡卡说,“我还没有考虑成为一名主帅,眼下如果你问我,我不会说那是我喜欢的事情,也许三年后,当我退役的时候,这可能会成为我的选择。”

  (roger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8/n439204540.shtml report 1686 卡卡透露或未来重返米兰已经33岁的卡卡早已远离足坛中心,眼下像皮尔洛、杰拉德以及兰帕德等巨星一样,在美国延续职业生涯,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目前他在奥兰多城效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