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论换帅骑士不针对谁 布拉特成胜率最高下课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骑士这个换教练,也是不针对谁了,当初火箭换掉凯文-麦克海尔,所有人还觉得冤屈,但如今看了布拉特这个事,麦克海尔那还叫个事?麦克海尔好歹是因为赛季初战绩不佳,而大卫-布拉特人家是堂堂的总决赛教练,也是东部战绩第一的教练。

  全世界都在给布拉特声援,然而骑士全队却没有一人出声,当初哈登还曾发言感谢麦克海尔对他的信任和指导。于是诸位媒体人和专业教练都忍不住了,杰夫-范甘迪在采访时怒批这个解雇荒唐透顶,并称“真相更加肮脏。”

  而今天的格雷格-波波维奇,也在30分惨败勇士之后,开玩笑说:“幸亏我们球队经理没来,不然我马上就要被解雇了。”是啊,如果东部第一的教练,打进总决赛的教练也能被随便解雇,那么无论是史蒂芬-科尔,还是布登-霍尔泽,乃至于波波维奇、里克-卡莱尔这样的功勋教头,业内名帅,也有随时被解雇的危险啊?这一次对詹皇和骑士管理层的质疑,不光是来自新闻界,甚至铺天盖地来自于教练界。在美国的传统文化之中,教练就是老师,人们常说的:你可以不喜欢教练这个人,但你不能不尊重教练这个职位,因为教练才是这支球队文化部分的核心。然而,在骑士的比赛中,我们从未见过对主教练的尊敬,某些巨星或者擦掉战术板,冲主教练怒吼,或者坐在主教练的座位上,和助教谈笑风生。

  布拉特还是自NBA于1970-1971赛季开始实施分区制度以来,第一位在带领球队取得分区第一战绩时被解雇的主教练。本赛季的骑士高居东部第一,战绩为30胜11负,胜率达到了73.2%,因此,布拉特“光荣”地成为了NBA历史上胜率最高的下课教练。最奇怪的是——如果骑士队真的对布拉特不满,那么他们可以在去年夏天就把他炒掉,为什么会一直拖延到现在才忽然解职。这些事情让人疑窦重重,而勒布朗-詹姆斯却一口咬定这件事情与他没有任何关系,于是乎“不知情”三个字,也成了一时的名言和潮流。

  论换帅的不可理喻,骑士真是不针对谁。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018427.shtml report 1300 骑士这个换教练,也是不针对谁了,当初火箭换掉凯文-麦克海尔,所有人还觉得冤屈,但如今看了布拉特这个事,麦克海尔那还叫个事?麦克海尔好歹是因为赛季初战绩不佳,而大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