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清远马拉松赛3月鸣枪 将不再邀请特约选手参赛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第2届清远马拉松赛将于3月20日鸣枪。本届赛事由清远市人民政府主办,清远市体育局、广州中体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与首届“清马”一样,本届赛事依然主打“服务牌”,希望以最佳的跑友体验来赢得参与者的口碑与点赞。同时,本届马拉松将不再邀请特约选手,完全将赛事交由普通市民、普通跑友。

  报名工作自去年12月18日启动,一直受到追捧,截至1月25日,报名总人数达17382人,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巴西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此外,今年全国警察马拉松赛(清远站)也将参与到本届赛事当中。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253274.shtml report 299 广州日报讯(记者许蓓)第2届清远马拉松赛将于3月20日鸣枪。本届赛事由清远市人民政府主办,清远市体育局、广州中体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