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明星替补阵容出炉 哈登保罗入围+勇士两主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2016年NBA全明星赛东西部替补名单出炉。勇士队两名主将汤普森和格林双双入选,名单中还有哈登、保罗和浓眉哥等人。

  这是格林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算上斯蒂芬-库里(西部全明星首发),卫冕冠军勇士队共有3人入选今年全明星赛。

  今年全明星赛缺少一些老将,诸如马刺队的蒂姆-邓肯、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火箭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加索尔兄弟也双双落选。

  作为东部领头羊,骑士队仅有詹姆斯1人入选,凯文-乐福和凯里-欧文全都无缘!

  今年将是第65届全明星赛,正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

  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保罗-米尔萨普(老鹰队)、克里斯-波什(热火队)、约翰-沃尔(奇才队)、吉米-巴特勒(公牛队)、以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队)、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队)、德马尔-德罗赞(猛龙队)

  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德拉蒙德-格林(勇士队)、克里斯-保罗(快船队)、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队)、克莱-汤普森(勇士队)、詹姆斯-哈登(火箭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队)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261498.shtml report 1058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2016年NBA全明星赛东西部替补名单出炉。勇士队两名主将汤普森和格林双双入选,名单中还有哈登、保罗和浓眉哥等人。这是格林职业生涯首次入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