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称对雷霆无特殊感情 主帅为火箭定一月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对于雷霆队已经没有特殊感情,而在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看来,希望接下来能战胜雷霆和奇才,完成最初定下的目标----一月份能取得11胜5负的战绩。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25胜2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7位,接下来火箭将在客场挑战雷霆,后者目前排名西部第3位。

  对于哈登而言,他曾在雷霆队效力3个赛季,并成为联盟最佳第六人。尽管如此,哈登表示,自己如今对雷霆已经没有特殊感情。

  “就是要去赢得胜利,”哈登说道,“已经过去4年了。对于这里我没有任何特殊的感情。现在就是要尽力去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当然他们打得很好。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另一场比赛。我们会试着争取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场输给马刺的比赛中,火箭中锋霍华德伤愈复出。在他看来,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并没有问题,能够出战与雷霆的比赛。

  “我感觉没有问题,”霍华德坦言,“我需要找回爆发力。他们都说还需要几天几场比赛来完成。我现在感觉还行。”

  从目前来看,火箭一月份至今已经取得了9胜5负的战绩,如果接下来能在背靠背比赛中战胜雷霆和奇才,那么球队将有望完成最初定下的目标。

  “在这个月初,我们就设定下了本月的一个目标,”比克斯塔夫说道,“我们有16场比赛要打。我们想要完成11胜5负的战绩。现在还有机会去实现它。还剩下两场比赛要打。你需要在每场比赛中学到东西,从而用在下一场比赛中。”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264025.shtml report 1151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对于雷霆队已经没有特殊感情,而在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看来,希望接下来能战胜雷霆和奇才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