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追打事件肇事者遭篮协重罚 两人累计被停赛17场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对山东队吴轲和天津队马克希尔的处罚结果:山东队被罚款15万、吴轲追加禁赛10场;天津队罚款10万、马克希尔追加禁赛5场。因为两人在冲突中都被判罚夺权犯规,所以下一场比赛都将自动被禁赛1场,因此两人的累计停赛场次将分别达到11场和6场。

  前天,第34轮CBA联赛山东主场迎战天津,当比赛第三节还剩5分32秒的时候,天津进攻篮下,马克希尔占据有利位置,身后的吴轲却突然用右肘狠狠的击打了马克希尔的后脑。马克希尔暴怒,立刻回身出拳追打吴轲,裁判与队友拦都拦不住,吴轲没有与其正面冲突,一直被追到本方篮下,比赛暂时中断,裁判在看完录像后将两人罚出场。

  篮协认定吴轲属于“无视体育道德”,是这次冲突的引发者,理应重罚,所以给予吴轲追加禁赛10场的处罚,由于吴轲当时被逐,所以累计追加禁赛11场,同时给予山东男篮罚款15万的处罚。

  同时,篮协认为马克希尔挥拳进行还击,是报复行为,所以给予马克希尔追加禁赛5场的处罚,同样由于马克希尔冲突之后就遭到驱逐,所以他合计被追加禁赛6场,天津也被罚款10万。这样一来,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马克希尔本赛季的天津之旅已经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268666.shtml report 538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对山东队吴轲和天津队马克希尔的处罚结果:山东队被罚款15万、吴轲追加禁赛10场;天津队罚款10万、马克希尔追加禁赛5场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