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湖人队欲兜售榜眼秀 拉塞尔遭主帅质疑恐被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有意送走榜眼秀拉塞尔,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拉塞尔的表现多次遭到主帅斯科特质疑。

  在去年选秀大会上,湖人在首轮第2顺位挑中了后卫拉塞尔,显然湖人对拉塞尔充满厚望。然而从现有情况来看,拉塞尔的表现并未达到最佳。

  本赛季至今,拉塞尔在场均27.0分钟时间里,能送出12.2分3.6个篮板3.3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2次抢断入账。

  据悉,湖人有意送走拉塞尔。当然对于拉塞尔来说,这仅仅是他的新秀季,再加上他如今未满20岁,对于拉塞尔来说,他依然拥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不过从湖人主帅斯科特的态度来看,他并不满意拉塞尔的总体表现。到目前为止,斯科特本赛季多次在关键时刻将拉塞尔“冷藏”,并认为后者在很多方面仍需要改善。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湖人此前输给小牛的比赛中,拉塞尔在关键时刻再次遭到斯科特“雪藏”,斯科特给出的原因是“拉塞尔试图接管比赛”。显然在斯科特看来,如今能力欠佳的拉塞尔有些逞能。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从短期内来看,湖人或许不会在本赛季中期送走拉塞尔,毕竟后者现在的交易价值不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拉塞尔始终未表现出应有的水平,那么球队显然会扣动交易扳机---送走这位榜眼秀,从而换来不错的筹码用于重建。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269727.shtml report 1075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有消息源称,湖人有意送走榜眼秀拉塞尔,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拉塞尔的表现多次遭到主帅斯科特质疑。在去年选秀大会上,湖人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