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4进全明星队史第7人 入火箭后两项联盟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NBA官网报道,哈登入选2016年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至今第4次入选,从而他也成为火箭队史上第7位至少4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同时自从加盟火箭至今,哈登在总得分以及罚球次数方面均高居联盟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全明星替补阵容是由联盟中30支球队的主教练选出,而教练在投票过程中不能选择自己球队的球员。

  哈登是在2009年选秀大会首轮第3顺位被雷霆选中,进入NBA。在效力雷霆3个赛季之后,他被交易至火箭。在效力火箭期间,他逐渐成长为联盟顶级球星。

  自从加盟火箭至今的这段时间里,哈登在总得分(7413分)以及罚球次数(2761次)方面均高居联盟首位,除此以外,在三分命中数(693次)、抢断数(480次)以及助攻次数(1796次)这三个方面分别位列联盟第4、第6以及第8位。

  而本赛季至今,哈登已经为火箭首发打满48场比赛,场均出场37.3分钟,能送出27.5分6.3个篮板6.9次助攻,而上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为27.4分5.7个篮板7.0次助攻。而在NBA历史上,只有6位球员能够在连续赛季中送出至少27.0分6.0次助攻5.0个篮板的场均数据。

  现年26岁的哈登此前命中了属于自己的第1000记3分球,从而他也成为联盟历史上完成这一壮举最年轻的球员。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1月21日火箭输给活塞的比赛中,哈登贡献33分17个篮板14次助攻,根据数据显示,哈登是联盟中继1968年的张伯伦之后首位贡献如此数据的球员。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272516.shtml report 1151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NBA官网报道,哈登入选2016年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至今第4次入选,从而他也成为火箭队史上第7位至少4次入选全明星的球员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