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葩大个!考神格林参加技巧赛 波什将竞逐3分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6年NBA全明星赛东西部替补名单出炉。在入选替补的球员中,有三位球员可谓是大个子中的奇葩,因为,他们还分别决定将参加技巧大赛和三分大赛!分别是国王的考辛斯、勇士的格林和热火的波什。今年将是第65届全明星赛,正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三分、技巧和扣篮等分项赛于14日举行。

  考辛斯和格林将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技巧大赛,不过以他们二位的技术来讲,也能算是大个子中的后卫。考神在比赛中有时会在外线来几个3分轰炸,更是经常上演三分线外突破暴扣一条龙的戏码。最近,他在连续两场比赛中共砍下恐怖的104分。格林更不用说,当今勇士的全能王,从一打到五,战术体系支柱,投篮传球篮板样样行,本赛季已经8次砍下三双。考神身高2米10 体重122公斤。格林身高2米,体重104公斤。

  至于波什,热火经理莱利透露他将参加三分大赛。波什的三分球一直是他的一个常规武器,甚至还有过三分绝杀的给力发挥。不过站在三分大赛这个顶尖射手的舞台上角逐,他的前景难叫人乐观。波什身高2米10,体重106公斤,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33.6%。

  有趣的是,波什已连续三年取得了全明星投篮之星比赛的冠军(站在中圈投篮)。而今年,联盟取消了这一项目,不知道郁闷的波什是不是打算在三分赛时,跑到中圈去投。反正这三位大个子,总使人想起一句话:“不想当后卫的前锋不是好射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275343.shtml report 1073 北京时间1月29日,2016年NBA全明星赛东西部替补名单出炉。在入选替补的球员中,有三位球员可谓是大个子中的奇葩,因为,他们还分别决定将参加技巧大赛和三分大赛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