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支柱遭英超榜首1600万挖角 穷!无转会预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莱切斯特城求购尼昂


  2016年冬窗即将关闭,AC米兰仍然不见动静,只是将摩纳哥退货的沙拉维“转让”给罗马,由于这笔交易是先租后买,红黑军团只是拿到了一笔尽可以称之为杯水车薪的租借费,转会费“大头”还要等到今夏才能拿到。AC米兰本以为出售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可以拿到一笔转会费,但江苏苏宁最后时刻变卦,交易最终失败。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指出,由于AC米兰冬窗没有转会预算,必须先套现才能买人,所以红黑军团至今没有动静,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的一切引援计划均被搁置。

  据悉,AC米兰清洗的球员有很多,包括诺切里诺、迭戈-洛佩斯、德容、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以及梅克斯,如果这些球员不走的话,红黑军团很难买到人。需要指出的是,AC米兰想清洗的球员买人要,不想卖的主力却被别人盯上,除了前锋巴卡外,尼昂也被其他球会垂涎。还是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的消息,称本赛季英超大黑马莱切斯特为了争夺英超冠军,决定收购尼昂加强锋线,此前狐狸想签下桑普多利亚前锋埃德尔却被国际米兰占了先机,莱切斯特主帅拉捏利只好转移目标。

  现年21岁的尼昂本赛季表现出色,司职前锋的他赛季初受到伤病困扰,但复出后竞技状态非常棒,各项赛事14场比赛打入5球助攻3次,成为主帅米哈伊洛维奇麾下最重要的球员之一。按照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的说法,莱切斯特愿意出资1600万欧元签下尼昂,由于法国U21球员是AC米兰的主力,红黑军团极不愿意放人。如果尼昂这笔交易无法达成,那么AC米兰收购埃尔加齐的愿望也将落空。年仅20岁的埃尔加齐是红黑军团冬窗头号目标,总经理加利亚尼不止一次确认了这一点。

  自2014年升入阿贾克斯一线队以来,埃尔加齐的表现一路上窜,如今已是荷兰国脚,司职边锋的他本赛季出场26次,打入8球助攻1次。AC米兰要想收购埃尔加齐,至少备好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红黑军团却没有半点转会预算。没有转会资金的支持,AC米兰CEO芭芭拉仍给球队设立了一个压力不小的目标,称红黑军团必须杀入欧联杯,“我们必须诚实的跟球迷说实话,我们的目标是欧联杯,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下赛季目标才是欧冠联赛,那里应该是属于米兰的地方。”

  本周末意甲联赛,AC米兰迎来同城德比战,对阵国际米兰。虽然红黑军团目前排名意甲第六名,处于欧联杯资格区,但一旦输球,很有可能被身后的萨索洛、恩波利以及拉齐奥超越。即便目标是欧联杯资格,AC米兰想获得也并不容易。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279488.shtml report 1843  莱切斯特城求购尼昂2016年冬窗即将关闭,AC米兰仍然不见动静,只是将摩纳哥退货的沙拉维“转让”给罗马,由于这笔交易是先租后买,红黑军团只是拿到了一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