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 澳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剑指大满贯22冠 距追平格拉芙纪录一步之遥

来源:信息时报

  与落寞的费德勒不同,仅比瑞士天王小一个多月的小威仍旧意气风发:在昨天结束的澳网女单半决赛中,这位网坛女皇送蛋横扫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第7次晋级澳网决赛,距离追平格拉芙大满贯22冠的记录仅有一步之遥。

  小威坦言,后辈们的冲击是她保持状态的动力:“她们和我比赛的时候总是会使出全力,这激励我不断前进。”去年美网半决赛输给文奇一度让小威身心俱疲,她选择了远离球场4个月。然而小威却并未受到休假的影响,算上昨天的半决赛,塞蕾娜女皇晋级路上一盘未失。与小威争夺冠军的科贝尔虽然成名已久,但还只是第一次杀入大满贯的决赛,不管实力、往绩还是经验都占优的小威极有可能夺得职业生涯第22个大满贯单打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283502.shtml report 318 与落寞的费德勒不同,仅比瑞士天王小一个多月的小威仍旧意气风发:在昨天结束的澳网女单半决赛中,这位网坛女皇送蛋横扫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第7次晋级澳网决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