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拜仁将获4年2.4亿赞助 皇马挖内少莱万悬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对于球迷来说,虽然球队的竞技成绩要凌驾于经济水平之上,但之于管理层而言,良好的经济条件才能保证球队在竞技上取得成功。巴萨、皇马和拜仁,是当今足坛实力最强的三支球队,但三家豪门的工资水平,也是这个星球上最高的。

  由于身陷转会禁令,皇马希望如果能够得到缓刑,那么将在今年夏天进行一番豪购,来为未来两个赛季储备好殷实的阵容。不过皇马最希望得到的两名球员:内马尔和莱万多夫斯基,或许由于相同的原因,而纷纷同伯纳乌无缘了。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和拜仁的高层,当下正在卡塔尔同潜在赞助商商谈新一期的球衣赞助合同,如果不出意外,巴萨将会从卡塔尔航空手中获得一份为期四年,价值2.4亿欧元的巨额赞助。而拜仁得到的合同同样如此,只不过赞助商来自于多哈国际机场。

  巴萨同卡塔尔航空公司是长久以来的合作伙伴,而拜仁则是已经连续六年在卡塔尔进行冬季备战,两队的新赞助合同看上去水到渠成。不过两队距离合同的签署均还有一定距离,但已经八九不离十。

  在巴萨和拜仁获得巨额赞助后,最直接的受害者当属皇马,原因是两家球队都有了足够的资金,在薪水上对本队的球星最大限度地实现满足,从而保证不会出现人员的流失。此外,巴萨的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同皇马的胸前广告商阿联酋航空更是直接竞争对手,卡塔尔航空必然不会坐视内马尔被银河战舰挖走。

  而对于巴萨来讲,不但球队的经济条件得以缓和,巴萨也能在转会市场搜罗自己心仪的球员。届时巴萨想要得到的,就不会是诺里托之流,而是波巴、格列兹曼等一线球星了。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283991.shtml report 1523 对于球迷来说,虽然球队的竞技成绩要凌驾于经济水平之上,但之于管理层而言,良好的经济条件才能保证球队在竞技上取得成功。巴萨、皇马和拜仁,是当今足坛实力最强的三支球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