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足联主席访问中国足协 探讨联赛青训合作

来源:足协官网
 

  2016年1月26日,中国足球协会执委林晓华、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在北京会见了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佩德罗﹒普罗恩卡先生一行。普罗恩卡主席曾是世界著名的国际足球裁判员,2012年曾荣获世界最佳裁判员。

  林晓华首先代表中国足协对普罗恩卡主席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中国足球改革和发展的相关情况。林晓华表示,葡萄牙职业足球联赛有着悠久的历史,为世界职业足球运动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青少年球员培养方面享誉世界。当前,中国足协正在积极探索中国职业足球组织、管理的新模式,中方愿意与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就职业足球联赛管理、职业俱乐部建设、青少年球员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足球事业的发展。

  普罗恩卡主席表示很高兴率代表团访问中国足协,并对中国足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说,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下辖两级职业联赛、37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在职业联赛运行、青少年球员培养等方面有着良好的经验与优势,非常希望能够与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会谈中,双方重点就中、葡两国职业联赛的管理体制、赛事组织、商务运营、电视版权和专业人员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中国足协外事部和执行局相关同志参加了双方会谈。

sports.sohu.com true 足协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284141.shtml report 914 2016年1月26日,中国足球协会执委林晓华、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马成全在北京会见了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佩德罗﹒普罗恩卡先生一行。普罗恩卡主席曾是世界著名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