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觊觎热火怀特塞德 白边有望入洛城助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湖人有意引进热火内线怀特塞德。

  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9胜3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位,从目前来看,湖人进入本赛季季后赛的希望渺茫。因此,对于湖人来说,球队管理层已经在为下赛季的比赛做准备,比如引进强援。

  据悉,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湖人有意引进怀特塞德,后者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从现有情况来看,湖人可以选择在今年夏天去追逐怀特塞德,但是考虑到后者如今的表现,那么届时将会有很多球队向其抛出橄榄枝。

  到目前为止,怀特塞德本赛季场均出场28.9分钟,能送出12.3分11.2个篮板3.9次封盖,其中封盖次数高居联盟首位。

  在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看来,湖人之所以希望在本赛季得到怀特塞德,就是担心后者恢复自由身之后可能会转投其他球队,因此在本赛季通过交易得到怀特塞德,无疑是一个比较保险的计划。

  不仅如此,湖人今年夏天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用于引援,届时包括科比等球员在内,现有合同将会到期,如果湖人本赛季能得到怀特塞德,那么今年夏天湖人也能给予其一份薪金丰厚的顶薪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湖人来说,今年夏天杜兰特无疑是球队的顶级引援目标,但是至少从目前情况来看,湖人引进杜兰特的把握性并不大。因此如果能得到像怀特塞德这样的实力派球员,那么从湖人角度来看,也有助于球队提升内线深度。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285407.shtml report 1119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期前,湖人有意引进热火内线怀特塞德。本赛季至今,湖人仅取得9胜3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位,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