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户外骑行服:根据骑行姿态判断合适 可个性定制

来源:搜狐体育

  喜欢骑行爱好的人买衣服,有时候只是冲着图案去,但骑行服其实是功能性服装,必需达到一定的功能才算是一件合格的好的骑行服,所以许多新手不太懂,更不知道骑行服是有功能的,不只是一件普通的衣服。

  那么,各位骑友我们在购买骑行服的时候如何来判断的骑行服质量好不好,适合自己呢?首先我认为,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自行车的颜色,来选择对应的骑行服,根据自行车的高度,还有最终我们自己在骑行当中的姿势,来了解骑行服是否合身。

  合适的骑行服应当是松紧有度,并且能够很好的展示身材的轮廓,紧身的同时又能够很好的保证透气,而且不妨碍骑行者的自由运动。其次在骑行中,要选择一款透气性和吸水吸汗性很好的骑行服,可让肌肉发挥最好的运动状态。如果骑行者在骑车的时候,因为骑行服太紧身而妨碍正常的行为,那么在长时间的骑行环境下,很容易就会对整个骑车过程带来不良的影响;而且骑行服也不能够发挥原来的作用。

  所以根据这一点,大家在购买骑行服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骑车的时候的姿态,来判断到底骑行服是否合适,不要觉得这一款服装设计好,品牌知名度比较高,那么就义无反顾地购买 。避免后悔莫及。

  随着骑行运动的发展,现在在网络上出现了专门为骑友量身定制自己个性骑行服的卖家。设计者可以围绕设计,版型,面料,结合产品本身,专业为您定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286954.shtml report 593 喜欢骑行爱好的人买衣服,有时候只是冲着图案去,但骑行服其实是功能性服装,必需达到一定的功能才算是一件合格的好的骑行服,所以许多新手不太懂,更不知道骑行服是有功能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