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漠天堂 一路向南领略拉斯维加斯美国百佳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拉斯维加斯是这个世界上一切欲望的极致体现之地:金钱、性感、奢华、刺激……

  在弥漫着荷尔蒙味道的大街上,甚至没有人在乎自己到底要去往什么方向。

  好吧,现在就请调转车头,跟着我们一路向南

 

  挥金成土

  在浩瀚荒凉的内华达沙漠上,用超过3个正常18洞球场所需的面积营造出的Cascata高尔夫俱乐部所带给你的感受除了震撼再无他念。这个由李·琼斯打造的“疯狂球场”自2000年开业以来备受追捧,先后入选“美国百佳公众球场”、“美国百佳现代球场”以及“美国百佳球场”。

 

  进入球会大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湍急的溪水,它从远处高达数百英尺的山顶一路奔涌而来,掠过练习场和球道进入会所,咆哮着从你的脚下穿过……可想而知,光是抽水造河这项工程就得花费多少银子。球道的气派与品质更不必说,在内华达的烈日下和岩石间,清凉的溪水簇拥着宽阔的球道蜿蜒铺开,由于拥有超大的土地面积,加上博尔德(Boulder City)城外山坡上的岩石切断了视线,在整个Cascata几乎没有任何两条球道可以互相看到,在这里你会觉得整个世界只属于你自己。也正是因为这种超好的私密感,Cascata也成了赌城豪客和明星大佬们争抢的目标。

  钻石山下

  站在Southern Highlands的发球台上,你甚至可以清晰地看到维加斯大道上的川普大厦在内华达的烈日下反射着耀眼的金光。这里距离喧嚣迷醉的赌城只有几英里远,但却占据了最幽静、最美丽的内华达绿洲。三个毗邻的街区都是赌城富豪和大牌明星们聚集生活的地方,也因此被称为“钻石山”。

 

  Southern Highlands是为数不多的由罗伯特・琼斯父子两代联手设计的作品,也是老琼斯的绝笔之作。在这里,琼斯家族对于沙坑的创造力和使用成为了球场最大的特色:那些沙坑如墨水般散落在球道上,为每个球洞增添了绝妙景致和打球体验。另外,球场的起伏地势中也包括了几处壮丽的落差变化,其中以11洞(500码,Par4)发球台与位于低处的无沙坑守护的球道为最,在这里你不但可以俯瞰整个拉斯维加斯山谷的壮丽景色,同时还可以尽情地释放力量,抓住在Southern Highlands为数不多的小鸟球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295389.shtml report 2097 拉斯维加斯是这个世界上一切欲望的极致体现之地:金钱、性感、奢华、刺激……在弥漫着荷尔蒙味道的大街上,甚至没有人在乎自己到底要去往什么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