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泰达签约两海归小将 PK恒大揽93国奥两强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工藤
 

  北京时间1月29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签约两名93年龄段海归小将。继李志斌之后,郭毅、潘喜明正式加盟球队,随后将火速赶往昆明与球队回合,由于李志斌出自泰达青训,所以不占用内援名额。值得一提的是,郭毅、潘喜明一度是广州恒大的猎物,能够成功截胡中超霸主,想必“津门虎”也是下了一番苦功夫。

 

  提起郭毅、潘喜明,也许许多球迷还有些陌生,不过提到他们效力的球队和队友,大家一定不陌生。郭毅和潘喜明均出生于1993年,此前同效力于葡甲莱雄伊什队,与李源一是队友。郭毅年少成名,身高169CM,司职边锋,1993年1月29日出生于广西柳州,来自深圳盐田体校。2009年,郭毅赴葡萄牙加盟博阿维斯塔俱乐部,之后辗转多家葡超、葡甲、葡锦标赛球队。2015年7月,郭毅从葡锦标赛贡多马尔队转投葡甲莱雄伊什队,在本赛季联赛中出场12次,其中首发1次。

 

  而潘喜明司职中后卫,出生于1993年1月11日,原长春亚泰梯队成员,曾被租借至中乙西安老城根足球俱乐部。2014年,潘喜明加盟葡锦标赛球队贡多马尔。2015年7月,从葡锦标赛贡多马尔队转投葡甲莱雄伊什队,本赛季联赛出场6次,首发1次。

  重要的是,1月29日当天还是小将郭毅的23岁生日,能够在生日当天签约泰达,郭毅表示这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很开心能够来到泰达,加入这个大家庭,之前也对俱乐部有一些了解。之所以加盟泰达,虽然待遇不一定是最好的,但被泰达的平台和未来的规划所打动。”对于队内竞争他也谈到:“通过网络对泰达在昆明冬训有一些了解,包括教练组以及队员。我觉得球队良性竞争很正常,在国外这么多年,已经习惯了竞争,非常有信心能够进入新赛季的25人大名单。”

  众所周知,泰达队这几个赛季以来老龄化问题严重,而新帅德拉甘向来以慧眼挖掘新人著称。伴随着三名海归的加盟,泰达队在1993年龄段上拥有了郭皓、王秋明、杜佳、郭毅、潘喜明、李志斌等一众国奥级别新星,加上王新欣、曲波、曹阳和周海滨这些经验丰富的老将,泰达队新赛季将焕然一新。

  郭毅、潘喜明两位小将将于明日飞往昆明与球队会合,这二人也基本都将列入到泰达25人名单当中。(南工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301388.shtml report 2203 北京时间1月29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签约两名93年龄段海归小将。继李志斌之后,郭毅、潘喜明正式加盟球队,随后将火速赶往昆明与球队回合,由于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