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安外教自曝将加盟富力 曾培养出杨智程月磊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人和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在微博自曝将加盟中超广州富力队,称已经迫不及待开启新的中超征程,并预祝新东家在联赛中取得成功。

 

  托米奇说道:“New club,new begining.Yesterday i sign contract with Guangzhou RF Team.I can wait to start my new journey in the new club.Wish my new club a lot of success in 2016”(新的俱乐部,新的开始。我在昨天已经与广州富力队签署合同,很期待新赛季中超联赛,希望富力队取得成功)

  托米奇2002年加盟国安,先后辅佐国多任主帅,并培养出杨智、张思鹏等人,2010年加盟陕西浐灞(后迁址贵州更名贵州人和)任职至今。如今加盟广州富力,希望他在新的俱乐部取得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302981.shtml report 1299 北京时间1月29日,人和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在微博自曝将加盟中超广州富力队,称已经迫不及待开启新的中超征程,并预祝新东家在联赛中取得成功。托米奇说道:“Newclu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