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力天外飞仙曾破富力主帅老东家 入选国奥闪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16年1月29日中午,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官宣原江苏苏宁(舜天)球员巴力加盟。下面,黄海君就给大家讲讲巴力的故事。

  巴力(外文名:Bari Muhammateli),出生于1989年7月27日,是我国维吾尔族的足球运动员。

  巴力在2011年3月1日代表杭州绿城在对阵日本名古屋鲸八队的亚冠联赛中完成了一传一射,并打入世界波,上演了一球成名。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名古屋鲸八队的主教练就是现任富力队主帅的斯托伊科维奇。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刚替换沈龙元上场的巴力首先助攻外援拉米雷斯推射破门。下半时第87分钟,巴力更是在禁区前沿右侧用一记世界波攻破了对手的城池,为杭州绿城奠定了胜局。

  同时他也为杭州绿城第一次踏上亚冠赛场,上演了“亚冠初哥的惊艳之作”!

  巴力的踢球风格勇猛顽强,在球场上经常会不惜体力的来回拼杀,展现出了一颗勇敢的心和不屈的斗志。

  他在球场上的冲击力、欲望、甚至血性,也展现了维吾尔族球员特有的意志品质。

  2011年6月23日,在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客场挑战阿曼的生死之战中,代表国奥出战的巴力拼到了最后一分钟。而且,巴力也在比赛中用自己的表现兑现了赛前“要参与球队进球”的承诺。

  他先是在第69分钟助攻队友吴曦为国奥队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补时阶段,巴力又依靠不惜体力的奔跑为国奥队赢得了一次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而国奥队也正是利用这次任意球的机会再次破门。尽管,此球被主裁误判“吹掉”,而国奥队也惨遭淘汰,但巴力在场上的表现却有目共睹。

  无论在当时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的眼里,还是广大球迷心中,巴力的表现无疑捍卫了中国国奥队的尊严,同时也赢得了教练、队友和球迷的尊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315836.shtml report 1328 2016年1月29日中午,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官宣原江苏苏宁(舜天)球员巴力加盟。下面,黄海君就给大家讲讲巴力的故事。巴力(外文名:BariMuhammateli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