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 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春天第一跑笑脸迎盛会 昆明马拉松赛笑脸征集中

来源:搜狐体育

  微笑是最美的语言,它可以融化心中的冰雪,它可以化作战胜困难的力量,它还可以传递好心情。2016中国农业银行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于2月28日来临之际,春城晚报与组委会联袂推出“昆马百张笑脸征集活动”,以跑友的笑脸和对昆马的热爱,呈现在昆马现场的“笑脸墙”上。

  笑脸•万人穿城

  2016年昆马是中国马拉松开春第一跑,也是打破常规首次从城市主城区开跑,实现“昆马从我家门前过”的愿望,届时定会掀起一阵跑马狂潮,呈现数万人穿城跑的壮观场面。而作为一个重大节点,昆马成为了向世界各地前来参赛的运动员搭建起的一个城市宣传平台的契机,那么笑脸无疑是展示城市形象最重要最直观的一张名片,这就需要市民绽放着如花般的笑颜给所有跑友留下难忘的一瞬间。

  笑脸•有你有我

  作为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配套活动之一,笑脸征集活动从即日起正式启动,所有跑友均可参与该项活动。

  或许你无暇亲身参与昆马全程,或许你无缘亲临现场观赛,或许你没被选成志愿者,但没关系!你同样有机会关注昆马,在昆马中展示自我,原因很简单,只要你提供一张灿烂的笑脸,就能让五洲宾朋感受到昆明的热情。

  据了解,笑脸征集活动是全国多地国际马拉松赛都组织过的配套活动,它的广泛参与性受到了市民和跑友的欢迎,也成为一大亮点。本届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笑脸征集活动主题为“春天第一跑,笑脸迎盛事”,旨在诠释阳光马拉松、快乐马拉松的理念,用笑脸表达对马拉松的祝福,对健康生活的热爱,营造快乐的马拉松全民盛会。

  此次笑脸征集活动需要市民和跑友关注“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官方微信或“春城晚报”官方微信,将照片和姓名发送至官方微信平台即可,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月22日结束,征集结束后,于2月28日昆马比赛当天,在昆马赛道终点做成大型喷绘进行发布,同时,春城晚报官方媒体、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也会推出相关消息和对选出的笑脸进行发布。

  智美控股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体育产业投资集团。围绕体育文化、体育科技、体育金融、体育互联网、冰雪运动产业五大领域进行产业布局。现旗下拥有上市公司智美体育集团(HK1661);拟上市公司智美运动科技公司、动乐网科技公司、智美体育研究院;合资业务智美体育健康产业基金、赛格智美体育文化发展公司等六大业务主体企业。

  其中智美体育集团是中国第一家整体上市的体育文化产业整体运营商,与15个省市体育主管部门形成战略合作,业务覆盖路跑、篮球、自行车等领域。未来智美控股集团将在赛事运营、运动科技、健康产业、场馆运营、体育研究等方面同时发力。

  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官方微信二维码如下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316570.shtml report 1566 微笑是最美的语言,它可以融化心中的冰雪,它可以化作战胜困难的力量,它还可以传递好心情。2016中国农业银行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于2月28日来临之际,春城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