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加索尔相爱相杀 叙旧后加嫂让飞侠变背景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9日,湖人主场以91-114负于公牛,科比与加索尔的相爱相杀成为本场焦点之中的焦点。两人赛前甜蜜拥抱,频繁秀恩爱,但开场之后,两人彼此“虐杀”更是让球迷大呼过瘾。

  由于科比提前退役,因此这成为加索尔与科比最后一次在湖人主场斯坦普斯中心相遇。赛前,科比曾力挺加索尔进入全明星,他认为西班牙人是湖人王朝的顶梁柱,而加索尔也对能得到科比如此之高的赞誉很欣慰。

  开场之后,科比登场之后主动拥抱加索尔,两人的相亲相爱让现场球迷也送上了热烈掌声。然而亲情归亲情,比赛归比赛,当裁判哨声响起之后,科比与加索尔彼此之间的暗自较劲也正式拉开序幕。

  一次内线持球单打 ,科比与队友换人防守之后,错位盯防加索尔。由于身高和力量优势绝对占优,因此加索尔先是一个顺势向底线的转身杀至篮下 ,随后一个虚晃骗过科比封盖,然后反方向转身勾手命中。这次大梦式的虚晃让科比完全成为了背景帝。

  科比是有仇必报的人,即便是自己的兄弟也绝不放过。被加索尔的梦幻脚步戏耍之后,科比一直寻找机会报复加索尔。一次加索尔三分线附近持球,科比眼疾手快,一个饿虎扑食冲向了加索尔,尽管西班牙人试图凭借臂展将球保护好,但是“飞侠”毕竟身体灵活,他成功抢断,随后助攻队友快攻得分。

  就是在这种相爱相杀的状态下,科比与加索尔只打了三节比赛就鸣金收兵。科比13投4中,得到了10分4篮板3助攻,而加索尔则是贡献了21分12篮板7助攻的全能数据。不过对于两人来说,数据已经不再重要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316979.shtml report 191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29日,湖人主场以91-114负于公牛,科比与加索尔的相爱相杀成为本场焦点之中的焦点。两人赛前甜蜜拥抱,频繁秀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