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官方宣布签约三名小将 三海归助力"津门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天津泰达官方宣布签约三名球员,分别为潘喜明、郭毅、李志斌,且三名球员均为海归小将,相信三名小将加盟会提升泰达队新赛季的活力与实力。以下为泰达官方原文:

  广大球迷和媒体朋友们:

  1月29日,泰达足球俱乐部举行新球员签约仪式。潘喜明、郭毅、李志斌3名年轻的队员将在新赛季,代表天津泰达亿利队征战中超及足协杯比赛。新签约的3名球员,将在后防、中场、和前锋线上对泰达亿利进行人员补充。此次引援为球队注入新鲜血液,让我们一起期待泰达亿利队新赛季的表现。

  球员简介:

  潘喜明:曾先后效力于葡萄牙贡多马尔和葡甲莱雄伊什。曾在2015年夏天代表中国国奥征战土伦杯赛事,并出场3次。

  郭毅:曾先后效力于葡冠博阿维斯塔、葡超马里蒂莫、葡甲通德拉、葡冠贡多马尔和葡甲莱雄伊什,并且多次入选国奥队,先后3次代表国奥参加土伦杯,后两届比赛均有进球。

  李志斌:泰达俱乐部青训培养的球员,2012年作为中国足协西班牙留学计划的一员,前往西乙阿尔科孔俱乐部试训并留队,随后加盟西乙B联赛科尔内利亚俱乐部。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6年1月29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320746.shtml report 1090 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天津泰达官方宣布签约三名球员,分别为潘喜明、郭毅、李志斌,且三名球员均为海归小将,相信三名小将加盟会提升泰达队新赛季的活力与实力。以下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