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魔登大战雷霆双子星 科比或带伤对阵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25-23)vs雷霆(35-13)(09:00)

  火箭明日将客场挑战雷霆,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1月3日,火箭主场以110-105击败雷霆。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已经连续5次击败雷霆,但这些比赛中有4场的胜负差距不超过5分。

  火箭尽管之前拿到了一波三连胜,但他们在面对马刺时就以31分的差距惨败,他们上半场丢了69分创赛季新高。火箭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8.4%,而马刺送出了32次助攻,他们投出了56%的命中率,送给了火箭赛季最惨失利。在这之前的12场比赛中火箭队拿到9场胜利,他们本赛季第一次胜率高于50%三场球。

  “赛季漫长,很多时候这个夜晚不属于我们。很明显,面对优秀的球队你必须从一开始就做好准备,我们也曾奋起反击,但是还是不够,我们让对手打出了火爆开局。”哈登在输给马刺的赛后说道。

  在与马刺的比赛中,哈登和霍华德的表现都不尽人意,两人合力只贡献了33分。不过哈登在每次面对旧主雷霆时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过去5次对阵雷霆场均可以轰下33.4分,而最近一次击败雷霆的比赛中,他全场拿到了37分。

  雷霆近况不错,依靠杜兰特的神勇发挥他们拿到一波两连胜。杜兰特在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得到27分,而本月三次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杜兰特一共拿到了78分和22个篮板,这也是自2012年4月份(杜兰特本人,对阵国王3场比赛共得到90分、32篮板)以来,NBA首次出现一个球员在常规赛一个月里对阵同一支球队一共得到至少75分和20篮板。

  另外,最近两场比赛,雷霆失分都上了120分,但幸运的是他们都拿下了比赛。在最近30年里,仅有的另一支能够连续两天在客场失分达120分情况下还赢球的球队是马刺,时间是2005年4月份。

  “我们喜欢赢球,但我们必须明白在防守端仍有提升的空间,”威斯布鲁克说道,“我们会看重这些胜利,回到主场后努力找到防守的感觉。”威少在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得到24分、15次助攻和8个篮板,之前对阵尼克斯队有30分和10次助攻,因此明日对阵火箭,威少必须要给杜兰特更多的支持。

  湖人(9-39)vs快船(30-16)(11:30)

  湖人在主场91-114大败给公牛,遭遇了赛季最长的8连败。战绩已经跌到了9胜39负。明日湖人将背靠背对阵快船,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2月26日圣诞大战中,湖人84-94不敌快船。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已经连续8次输给了快船。

  在与公牛的比赛中,湖人首节就已经落后17分,最终遭遇一场惨败。赛后,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对于湖人全队无精打采的表现感到愤怒。“从一开始大家就没有准备好。我现在已经开始怀疑大家是否觉得比赛胜负已经不再重要。湖人在第一节就开始被主场球迷嘘,球迷们绝对有理由嘘。”斯科特说道。

  在主场与公牛的比赛中,科比复出全场13投4中得到10分。在背靠背出战的情况下,科比能否继续出场还无法确定。威廉姆斯受到上呼吸道感染困扰,他能否复出还无法确定,假如他可以回归,这自然能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帮助。如果他继续缺席,克拉克森就要承担起更多进攻责任。

  另外,与公牛赛前斯科特才表示他考虑让榜眼拉塞尔在全明星周末后回到首发,但他今天7投1中仅得到3分,表现十分让人失望。“他从一开始就打得非常糟糕,现在他特别懒惰。”斯科特说道。

  反观快船,他们连续战胜步行者和老鹰拿到2连胜。保罗最近表现4场比赛中有3场贡献了两双,在格里芬缺阵期间,保罗承担起更多责任,在场上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格里芬还将继续休战,因此他们需要其他球员能挺身而出给保罗带来更多的支持。小乔丹、雷迪克、克劳福德、小里弗斯、皮尔斯、约翰逊都需要有更稳定的发挥。

  骑士(32-12)vs活塞(25-21)(08:30)

  骑士明日将客场挑战活塞,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1月18日首次交锋中,骑士99-104不敌活塞。骑士换帅首败之后2连胜,不过对手都是西部垫底的太阳和森林狼,没法检验新帅的能力,目前球队阵容齐整,面对活塞正是检验战斗力的机会。

  2胜1负的战绩虽然不是很有代表性,但一些比赛中的数据可以证明骑士的进步,比如对太阳一战,他们送出了34次助攻,这也是骑士本赛季的新高。“这个比例相当大,”勒布朗-詹姆斯表示,“我们必须继续这么做下去。当然不可能永远都会是34助攻的结果,因但我认为,我们现在打的这种节奏是对的。”

  詹姆斯在击败太阳的比赛中只投失一球,全场8中7,仅投失一个三分球,罚球7中7。这也是詹姆斯本人职业生涯首度出现这样的表现,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明日对阵活塞,他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在本赛季首次不敌活塞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贡献了30分和6个篮板。

  另外,乐福、欧文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除了三巨头之外,骑士队还需要其他球员带来贡献,像莫兹戈夫、汤普森、史密斯,他们都要在进攻中有好的发挥。

  反观活塞,球队的状态非常不错最近取得了2连胜,但近10场5胜5负表现一般,不过近7个主场他们赢下了5场,其中包括战胜不可一世的勇士。德拉蒙德要努力在内线保持统治力,他要给骑士队制造麻烦。对活塞队来说,他们还需要其他球员能做出贡献,尤其是在进攻方面。杰克逊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他要努力在主场发挥出最佳水准。

  魔术vs凯尔特人(08:30)

  太阳vs尼克斯(08:30)

  热火vs雄鹿(09:00)

  篮网vs小牛(09:30)

  森林狼vs爵士(10:00)

  黄蜂vs开拓者(11: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330773.shtml report 3043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25-23)vs雷霆(35-13)(09:00)火箭明日将客场挑战雷霆,这也是双方本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