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砍28分阿联无愧王牌之名 他跟新外援很“来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瑞

  在遗憾的输给四川队之后,广东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而这个时候,广东队当家王牌易建联站了出来,其在球队此番127-102大胜浙江队一役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并且还抢下了6个篮板,送出了4次助攻,进而率队取胜。可以肯定的是,广东队能否在本赛季重铸辉煌,易建联将是关键。>>技术统计

  在上一轮川粤之间的对决中,易建联彰显出了极为出色的竞技状态,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8分,但遗憾的是,广东队还是输掉了比赛。时至此番一战,易建联延续了自己在川粤对决中的那种状态,在首节比赛中打得非常惊艳出彩。

  刚刚开局,易建联便接管了广东队的进攻,其利用跳投与突破上篮连得4分。随后不久,易建联又在浙江队发动反扑时,撑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其先是利用强硬的内线攻击摧毁了对手防线,紧接着又依靠灵活的脚步和精准的投篮打成了2+1,从而率队稳住了比赛局势。而整个首节,易建联一人独揽11分,成为场上最为闪耀的球员。

  此后的较量中,易建联在进攻端犀利依旧,他不仅连连依靠跳投、强攻与罚篮揽下分数,更是在外线火力全开,接连命中2记三分球。而纵观全场,易建联的个人攻击,给浙江队带来了巨大的杀伤,而当比赛进入末节中段时,比赛已然进入垃圾时间,因为场上的分差着实是太大了。

  当然了,除了在个人得分方面拿下了28分外,易建联还在比赛中送出了4次精妙助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与广东队新外援卡特之间很“来电”,两人之间的挡拆效率非常高,且易建联还曾为卡特送出了一次非常精妙的直传,后者顺着易建联的传球路线领球上篮得手,而这样的配合,显然是广东队最为乐于看到的场面。

  如今,本赛季常规赛已经进入尾声阶段,广东队接下来面对的对手,实力都不算太强。只要广东队能够保持住此役的这种状态与气质,在常规赛结束时杀入前四,或不是梦。(艾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368760.shtml report 1257 在遗憾的输给四川队之后,广东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而这个时候,广东队当家王牌易建联站了出来,其在球队此番127-102大胜浙江队一役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