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尴尬!比斯利末节挂零 致命失误成就对手准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113-115,山东队输给江苏,被对手赛季双杀!比斯利在这场比赛里没有展现出自己核心的价值,反倒是出现了多达7次失误。尤其是末节的比赛,比斯利登场后一分未得,还在最后时刻出现致命失误,直接导致球队输球。需要指出的是,比斯利本赛季失误次数达到7次的比赛,山东队3负1胜,他的稳定性直接影响着球队的战绩。>>技术统计

  上一场对阵天津队,比斯利只打了三节就打卡下班,25分12个篮板7次助攻的数据依然全面,山东队也轻松取得8连胜。对于比斯利来说,常规赛接近尾声,他需要做的就是带领球队拿到一个更好的常规赛排名,在季后赛对阵里掌握主动。这场面对江苏至关重要,毕竟一旦山东队输球,那排名就可能被对手超越。

  首节的比赛,比斯利的第一次后仰跳投未果,紧接着还出现一次失误,开局并没有找到节奏。不过比斯利也早已习惯了这样的开局,他在第三次进攻中就跳投命中,打开得分账户。从场面上看,江苏队打得比山东更有侵略性,比分也一直在领先。在这种情况下,比斯利只能是发挥自己的个人能力来追分。首节中段,比斯利一次超远距离的三分飙中,山东队20-19反超比分,第一节比斯利贡献9分,山东队只落后3分,比斯利的得分很关键。

  到了第二节,双外援登场的江苏队显然打得更出色,加上胡雪峰的串联,江苏队在比分上逐渐拉开差距。比斯利在这一节开始阶段还保持着不错的得分效率,连续的三次进攻都打进,个人又是连续拿到6分。但是,比斯利的个人失误还是较多,进攻端显得有些随意,还被易立送上了盖帽,山东队在场面上很被动。该节后半段,比斯利只拿到2分,单节拿到8分。半场17分10个篮板,这数据看上去不错,但5次失误显得更刺眼,山东队整体打得并不是很顺畅!

  关键的第三节,比斯利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显得有些低迷,长达10分钟的时间里,比斯利只拿到4分,还又有一次失误,山东队少了比斯利这个关键的得分核心,山东队打得很艰难。不过就在该节最后时刻,比斯利突然爆发。他先是在防守端大帽布鲁克斯,霸气十足。紧接着进攻端,面对奥登的防守,比斯利单打命中。不到20秒后,比斯利又是反击暴扣,只可惜被对手犯规在先没有扣进,但两罚全中。读秒阶段,比斯利在一次传球失误后将功补过,压哨出手命中将比分再次反超。依靠最后时刻的连续6分,比斯利单节得分达到10分,三节得分也到了27分。

  决胜节还有4分37秒时,比斯利重新登场,这时候双方比分是102平!决胜时刻,比斯利并没有很好地进攻机会,在比赛最后时刻还连续出现了进攻失误,尤其是比赛还有9秒的时候,比斯利突破丢球失误,个人的失误总数达到了7次。胡雪峰抓住机会上篮得手实现准绝杀,比斯利在最后一次进攻中也没有选择自己上篮,他选择传给陈世念,而陈世念传给丁彦雨航,小丁的三分没有命中,山东队输球!

  在末节将近5分钟时间里,比斯利尴尬的一分未得,而且关键时刻还出现了致命失误!对于比斯利来说,这场比赛的确是打得不好,攻防两端都显得有些随意。未来的连续三个客场,对手是上海、广厦和八一,都不是很容易对付的球队,山东队想要取得好的成绩,比斯利必须要尽快调整自己,找到熟悉的感觉。

  (风中无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370216.shtml report 1805 113-115,山东队输给江苏,被对手赛季双杀!比斯利在这场比赛里没有展现出自己核心的价值,反倒是出现了多达7次失误。尤其是末节的比赛,比斯利登场后一分未得,还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