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冰雪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冬会明日看点:雪上闭幕式举行 仍有雪上三金

来源:新华社 作者:徐征 李琳海
原标题:除了雪上闭幕式,还有雪上三金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 李琳海)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30日进入最后一天。在30日下午一点半,将在乌鲁木齐丝绸之路滑雪场举行室外闭幕式。除此之外,冬运会的最后三枚金牌也将在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产生。

  “开幕式在冰上,闭幕式在雪上”是本届冬运会的一大特点。历时11天的冬运会决出了5个大项11个分项和97个小项的冠军,52个代表团的1388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冬运会。当30日的闭幕式上,我们能欣赏到主题为《团结之花》的体育健身舞以及精彩的文艺演出。

  不过,在闭幕式之前仍然能够欣赏到精彩的比赛。第十三届冬运会的最后三枚金牌将在闭幕式开始之前决出。分别是冬季两项男女混合接力的一枚金牌以及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男、女团体的两枚金牌。

  其中U型场地男子团体的比赛将于1点30分结束,这将是本届冬运会产生的最后一枚金牌。在男子个人比赛中夺得冠军的乌鲁木齐队选手殷旭将带领队友于丰瑞和国竞铎向最后一金发起冲击。他们最大的对手则是实力较为平均的哈尔滨队,哈尔滨队的钟亚泰和毛秉强在个人比赛中并列第三名。这样的整体实力在团体比赛中会占有较大的优势。

  在新疆之后,第14届全国冬运会将由内蒙古自治区承办。四年之后,冰天雪地里的较量将会在内蒙古再度拉开帷幕。(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29/n436371730.shtml report 579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李琳海)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30日进入最后一天。在30日下午一点半,将在乌鲁木齐丝绸之路滑雪场举行室外闭幕式。除此之外,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