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尔普斯观战篮球赛搞怪 对手罚球前脱衣秀肌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在亚利桑那州观战NCAA(全国大学体育协会)的篮球比赛时,游泳名将菲尔普斯穷极恶搞之能事,在对方罚球前脱衣搞怪,扰乱对方军心,大秀完美身材。

  NCAA篮球比赛罚球比赛之前的“捣乱”已经成为了惯例,甚至已经是比赛之外的亮丽风景线。菲尔普斯此次也加入了进来,他们组成了五个人的团体,两人充当“报幕员”,撑起了一个帷幕,大幕拉开之后,佩戴者多枚金牌、头戴金黄色泳帽的菲尔普斯和两位友人走了出来,然后一把扯掉了特质的上衣大秀腹肌,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尖叫。

  随后菲尔普斯还做出了各种游泳的动作,大幕拉上,再次拉开的时候,三名男子连裤子都脱了下来,只穿泳裤上演了“肌肉秀”!不知道面对这样的“诱惑”,投球选手的内心会做何感受。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376915.shtml report 979 菲鱼观战NCAA搞怪对手罚球前脱衣秀肌肉北京时间1月3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在亚利桑那州观战NCAA(全国大学体育协会)的篮球比赛时,游泳名将菲尔普斯穷极恶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