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MVP榜:库里伦纳德领跑 詹姆斯下跌至NO.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库里和伦纳德继续领跑,杜兰特上升1位来到NO.3,詹姆斯则从第3下跌至第4,哈登连续第2周无缘TOP10。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1位

  如果库里不是你所见过最优秀的投手,那么你需要一双新的眼珠子。出战28分钟,20投12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37分,“萌神”摧毁了联盟最佳防守(马刺队)。最近5场,库里场均砍下30分,投篮命中率55%,三分球命中率52%,罚球29罚全中,还送出7.8助攻5.2篮板2.8抢断。

  2、科怀-伦纳德(马刺队),上周第2位

  伦纳德和马刺队迅速从惨败勇士队中反弹,以130-99大胜火箭队,伦纳德12投7中拿下18分。现在马刺队将集中注意力备战周日客场与骑士队的比赛,那将是伦纳德本赛季第2次,也是常规赛最后1次盯防詹姆斯。

  3、凯文-杜兰特(雷霆队),上周第4位

  在与波尔津吉斯的对抗中,杜兰特得到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44分。最近5场,杜兰特场均拿下30.6分。而在这个月,杜兰特场均砍下28.1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9%。这期间,14场比赛有一半至少抢下10篮板,场均9.1篮板4.4助攻1.1抢断。杜兰特和雷霆队本赛季还没与勇士队交过手,两队首次对阵将是2月7日在甲骨文球馆。

  4、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3位

  本周詹姆斯陷入大卫-布拉特遭解雇的流言中,但他否认是事件的背后策划人。对詹姆斯来说,最好证明自己的方式是帮助泰伦-卢,在球场上用自己的能量去引领球队。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究竟骑士队的决策有没有错误!

  5、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上周第6位

  威少本周得分较之前2个月有所下滑,11月是26.0分、12月23.8分,本月前15场20.1分;不过他的助攻继续攀升,本月来到10.7次。之前对阵尼克斯队,威少拿下30分10助攻8篮板3抢断;随即面对森林狼队,威少砍下24分15助攻8篮板。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克里斯-保罗(快船队)、吉米-巴特勒(公牛队)、德拉蒙德-格林(勇士队)、保罗-乔治(步行者队)、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队)、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队)、凯尔-洛瑞(猛龙队)、詹姆斯-哈登(火箭队)、德马尔-德罗赞(猛龙队),以及保罗-米尔萨普(老鹰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379575.shtml report 1158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库里和伦纳德继续领跑,杜兰特上升1位来到NO.3,詹姆斯则从第3下跌至第4,哈登连续第2周无缘TOP1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