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量训练中意外受伤 右脚跖骨骨折孙杨差点疼哭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右脚跖骨骨折孙杨差点疼哭
 


  昨天上午,正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训练的游泳名将孙杨在训练时发生意外,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保守估计要六周才能痊愈,自爆“差点疼哭了”的孙杨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坚强地说:“这只是训练备战中的小插曲,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顶住!”

  对于孙杨来说,最大的遗憾是不能参加2月5日至6日在珀斯举行的中日澳三国对抗赛,无法检验训练成果。

  特约记者 殷佩琴

  力量训练中途受伤,孙杨疼得差点哭了

  半个月前,孙杨前往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集训,原本一切顺利,没想到在昨天发生了意外。当地时间早上6点,孙杨和体能教练已经出现在力量房,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孙杨抱起实心球,开始做前后反转跳跃训练。一组跳跃训练进行到最后,孙杨在落地时腿一软,右脚在触地时直接崴在地上。一声响后,刚刚还手持实心球做跳跃训练的孙杨瞬间倒地,捂着右脚,表情痛苦,这一幕让健身房里的所有人惊呆了。经过队医的冰敷,孙杨的脚面和踝关节还是肿胀起来,脚面充血,他只能在体能师和教练的搀扶下,单腿蹦着离开力量房。前往医院拍X光片后,被诊断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

  很快,孙杨受伤以及在医院接受检查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其中一张右脚脚趾全部发紫的照片更是引得众粉丝大呼“心疼”,孙杨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早上受伤时真是疼,太疼了,我差点疼哭了。不过,换个角度想,这也许是好事,磨炼我的意志,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挺过去的。”孙杨说。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1/30/content_424467.htm report 1139 昨天上午,正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训练的游泳名将孙杨在训练时发生意外,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保守估计要六周才能痊愈,自爆“差点疼哭了”的孙杨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坚强地说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