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宣布暂缓皇马马竞禁令处罚 今夏或可再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皇马发表官方声明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9日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同城球队马德里竞技双双通过官网宣布,国际足联表示将暂缓对两家俱乐部的处罚。此前皇马和马竞被判未来两个转会窗口禁止引援,两队最终提起上诉,但是国际足联最终是否撤销处罚,还需要等待终审结果。

  1月14日,由于皇马和马竞在未成年球员转会和注册工作上存在违规现象,因此国际足联禁止马德里双雄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引援(2016年夏季转会和2017年冬季转会),随后皇马和马竞都提出了上诉,西甲联盟甚至巴塞罗那等其他西甲球队都对马德里双雄表示支持。

  FIFA宣布暂缓转会禁令,如果到今年7月,国际足联不能公布一个最终生效的结果,那么皇马和马竞在夏季引援将可以正常进行。而即使两队在7月1日前最终还是被判禁止引援,但皇马和马竞则可以通过申请缓刑来在今年夏天大肆招兵买马。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383561.shtml report 1185 皇马发表官方声明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9日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同城球队马德里竞技双双通过官网宣布,国际足联表示将暂缓对两家俱乐部的处罚。此前皇马和马竞被判未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