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波普背后偷袭大帽詹皇 骑士66-58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经过半场较量,骑士66-58活塞。

  詹姆斯6+2乐福10分

  首节,骑士三位巨头一上来就火力全开,詹姆斯助攻乐福篮下得分后自己也偷袭篮下,在乐福接欧文传球三分得手后,欧文也造杀伤打成2+1,骑士以一波10-4率先确立领先。不过好景不长,此后骑士仅莫兹戈夫有得分入账,而活塞这边在波普的带领下回敬一波8-2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雷吉与德拉蒙德上演空接暴扣,不过在乐福三分入网后,骑士重新确立7分的领先。后半段,香珀特三分入网,波普也不甘示弱回敬,第一节结束,骑士33-27领先活塞。

  波普背后偷袭大帽詹皇

  次节,德拉维多瓦一记三分命中,但此后乐福的两次进攻都显得犹豫,雷吉和莫里斯拿到4分,不过欧文和汤普森接连得分,在汤普森和乐福配合上演单手暴扣后,分差已经到了10分。中段,雷吉和德拉蒙德试图追分,但骑士手感依旧火热,在欧文和乐福相继得分后,骑士依旧牢牢占据领先。此时,约翰逊三分入网,雷吉同德拉蒙德再次上演空接暴扣,不过乐福又是一记三分入网,在詹姆斯三分线外试图出手时,波普从身后高高跃起,大帽将球盖掉,紧接着又打成了3+1,分差被缩小到了个位数,随着雷吉偷袭篮下得分,半场战罢,骑士66-58领先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乐福、詹姆斯、汤普森、欧文、JR-史密斯

  活塞:伊利亚索瓦、莫里斯、德拉蒙德、杰克逊、波普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394238.shtml report 860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经过半场较量,骑士66-58活塞。詹姆斯6+2乐福10分首节,骑士三位巨头一上来就火力全开,詹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