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速滑世界杯500米中国冠亚军 张虹摘金于静夺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2015-2016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女子5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张虹获得冠军,她的队友于静获得亚军。总积分榜上,张虹以610分落后于韩国名将李相花,位居第二,于静排名第五。

  在今天挪威站斯塔万格的比赛中,张虹发挥出色,以37秒82夺得冠军。本场比赛,张虹最大的对手是美国的理查德森和鲍维,韩国名将李湘华因为被国家队开除,缺席了本场比赛。比赛开始后,张虹无论弯道的处理还是最后时刻的加速,都显示了近期良好的状态,而对手则不在状态,张虹轻松夺冠。理查德森的成绩是38秒49。

  张虹和理查德森在第十组相遇,她的队友于静和加拿大的麦克林则在第八组角逐,结果老将于静以37秒93拿到亚军,赛季总积分榜上,于静也排名第五,继续为平昌冬奥会蓄力。

  在其他的比赛中,男子500米A组,俄罗斯包揽冠亚军,帕维尔以34秒71夺得冠军,穆拉绍夫以0.03秒之差屈居亚军,季军被荷兰选手夺走。B组中国队的谢嘉轩和牟钟声分列第5和第14.此外,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张虹缺阵,李奇时第7,成绩是1分16秒39,于静以1分17秒74排名第17,莫尔斯以1分14秒52夺得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395300.shtml report 871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2015-2016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女子5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张虹获得冠军,她的队友于静获得亚军。总积分榜上,张虹以610分落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