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6全明星新闻 > NBA2016全明星技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唐斯亦将参加技巧赛 考神格林后再添两大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ESPN记者Marc Stein透露,继国王考辛斯和勇士格林之后,又有两位大个子球员将参加2016年全明星的技巧挑战赛。并且他们都贵为状元秀——浓眉哥戴维斯、以及本赛季的状元秀唐斯。

  近两年,全明星技巧大赛参赛名额都是8人。而如果考神、格林、浓眉、唐斯4人最终都确定参赛,那么本届技巧赛将至少有一半球员都是非后卫球员,而且他们的个头都不小。

  不过从技术特点来看,浓眉和唐斯也都是球场上的多面手,作为内线,他们却能里能外,不输考神格林。浓眉身高2米08,体重99公斤。唐斯身高2米10,体重113公斤。

  另外,波什将参加今年的三分球大赛。

  相关链接:

  奇葩大个!考神格林参加技巧赛 波什将竞逐3分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398566.shtml report 900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ESPN记者MarcStein透露,继国王考辛斯和勇士格林之后,又有两位大个子球员将参加2016年全明星的技巧挑战赛。并且他们都贵为状元秀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