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斯32+12得分创新高 费沃斯20分爵士擒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主场以103-90击败森林狼。唐斯贡献32分12篮板,迪昂20分15篮板,维金斯只有5分入账,卢比奥3分8助攻,拉文19分。爵士中锋戈贝特14分12篮板2抢断2盖帽,费沃斯20分9篮板,海沃德12分5篮板,霍德22分。

  唐斯开场之后的表现极为惊艳,仅用半节比赛就拿到8分为森林狼取得领先,随后爵士多点开花将分差缩小,迪昂登场之后又是连续刷分,森林狼首节以29-27领先。唐斯首节拿到10分,迪昂单节贡献11分5篮板。

  爵士在次节一开始就连得4分反超,尽管森林狼予以回敬,但爵士又是一波16-6的攻击波,分差迅速扩大。森林狼不甘示弱,多点开花之后总算在上半场将比分追成55-56只落后1分。

  下半场才开始森林狼立马反超,爵士在霍德的带领之下跟对手火拼,两队杀得难解难分。本节最后5分钟森林狼一分未得,而爵士则轰出14-0的攻击波,以82-69领先。

  森林狼在末节有所得分,但爵士趁胜追击打出10-4的进攻之后,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唐斯带领球队反击缩小差距,只是此后海沃德和伯克都有进账,最终爵士以103-90击败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普林斯、迪昂、唐斯、维金斯、卢比奥

  爵士:海沃德、费沃斯、戈贝特、霍德、内托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05854.shtml report 162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主场以103-90击败森林狼。唐斯贡献32分12篮板,迪昂20分15篮板,维金斯只有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