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保罗13+5科比再缺阵 快船54-49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洛杉矶德比战中,快船半场结束以54-49领先湖人。其中,科比再次因伤缺阵,而保罗则是贡献了13分5助攻。

  此役,科比和皮尔斯全部轮休,这是“飞侠”在本月缺席的第六场比赛,他本月初因为肩膀酸痛缺席了多场比赛。开场后,布朗命中3分,保罗结束了快船队开场之后的近两分钟得分荒,快船掀起一波8-2的小高潮。快船开场前14分中全部与保罗有关,除了贡献4分之外,他还送出了5次助攻。暂停之后,兰德尔和克拉克森成为湖人队的进攻核心,两人带领湖人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21平。最后2分钟,史蒂芬森上篮得分,南斯扣篮回敬两分,加之拉塞尔跳投得分,湖人首节以29-28领先。

  第二节,小里弗斯连得4分,在他和史蒂芬森联手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之后,快船领先了8分。本节,小里弗斯贡献了7分。暂停之后,布朗两罚全中,克拉克森跳投得分,而重新登场的保罗则是命中3分。此后,快船在2分钟时间里没有得分,而希伯特内线得分之后,湖人将分差 缩小为4分。还剩2分钟,兰德尔完成空中接力,保罗跳投得分后 连得 4分,帮助快船半场结束以54-49领先湖人。

  快船首发:保罗、雷迪克、约翰逊、巴莫特、小乔丹

  湖人首发:克拉克森、威廉姆斯、布朗、兰德尔、希伯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06234.shtml report 589 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洛杉矶德比战中,快船半场结束以54-49领先湖人。其中,科比再次因伤缺阵,而保罗则是贡献了13分5助攻。此役,科比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