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名留洋小将加盟泰达 盼新赛季首战与国安过招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天津泰达召开新赛季第一场引援新闻发布会,三名93年的小将将为天津征战新赛季。

  新签的三名小将分别是潘喜明、郭毅、李志斌。其中潘喜明先后效力于葡锦标贡多马尔和葡甲莱雄伊什。并在2015年夏天代表中国国奥队征战了土伦杯赛。郭毅同样来自于葡萄牙甲级联赛球队莱雄伊什,与潘喜明是队友。曾先后效力于博阿维斯塔等多家葡萄牙俱乐部,曾3次代表国奥参加土伦杯。李志斌则是泰达青训培养的球员,在夺得全国青年锦标赛冠军后前往西班牙,先后效力于马德里阿尔科孔和巴塞罗那科尔内利亚俱乐部。潘喜明说:“我早就听说德拉甘是一位训练非常严格的教练,也曾经带领江苏舜天取得过优异的成绩,我希望新赛季可以和队友一起,在他的带领下恢复天津泰达的荣誉与成绩。”

  根据赛程,中超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泰达将在主场迎战宿敌北京国安,小将们也都希望能在京津德比中有好的表现,“希望可以给天津球迷送上一份最好的见面礼!”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08489.shtml report 596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天津泰达召开新赛季第一场引援新闻发布会,三名93年的小将将为天津征战新赛季。新签的三名小将分别是潘喜明、郭毅、李志斌。其中潘喜明先后效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