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珉奭重回ROADFC 028 将战中国选手阿拉腾黑力

来源:搜狐体育
 

  权珉奭(全敏石)曾担任《爸爸去哪儿》中歌手尹民秀的儿子尹厚的教练,还曾担任东方神起允浩等的教练,是一名有名气的格斗教练。但是他始终没有办法放下心中对格斗的留恋,这次他将重返赛场,作为一名选手参加1月31日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办的“小米ROADFC 028” 对阵中国选手阿拉腾黑力。

  从来没打过架的初三学生,忽然入门格斗

  与现在权珉奭不同,小时候他体质弱,出生时就是低体重儿,家人时常担心他的身体。从来没打过架,在班级里也是特别平凡的安静的一名学生,但是有一天放学回家的路上,贴在电线杆上的一张宣传单吸引了他并改变了他的一生,上面写着泰拳·踢拳并附有选手踢腿的图片,回家后他第一次求父母答应让他做一件事情,父母说还不如学跆拳道,但是他坚持学习泰拳·踢拳,后来他独自一人去体院馆报名,开始了他的格斗生涯,不久后他的才能救显现了出来,刚上初三时开始学习,初三快结束时他就参加了体育馆之间举办的大赛,他说道“到现在我还清楚的记得我的第一场比赛,身上没有保护措施,只带了一个拳套,刚开始还有些紧张,所以只知道防御,一直被对方攻击,然后我踢了一击高鞭腿,踢中了对方脸,对方倒下,我获得了KO胜,对方20岁,作为初三学生获得胜利后有些发蒙,但是心情很好,是始终无法忘记一场胜利”

  格斗界希望之星,宣布隐退

  权珉奭节节高升,在站立式格斗界被评为“最被人期待的希望之星”。从初三出道时候开始就没有过KO败,还活跃在当时的顶级赛事K-1的擂台上。2008年、2009年 是他的全盛期,那时的他20岁出头,但是在2011年权珉奭突然宣布服兵役,离开了格斗舞台,外界猜测诸多。

  从韩餐到热狗.... 热衷于料理的时期

  从小对烹饪感兴趣的权珉奭,在服兵役期间自愿担任炊事兵,在那里学习烹饪,周末的时候利用剩下的食材练习烹饪。

  重新回到格斗界....从《爸爸去哪儿》的尹厚道东方神起的允浩,担任艺人的教练,并出演MV。

  烹饪事业反复碰壁的时候需要格斗教练徐斗元联系到了他,之后他回到了格斗界开始担任教练,不俗的外表和实力让他成为了一名人气教练。接着他担任了韩版《爸爸去哪儿》尹厚、东方神起允浩等人的教练。

  我无法离开擂台的理由“为了无愧于曾经那场无悔的比赛”

  在担任教练的期间慢慢的注意力由站立式格斗转到了MMA,同时把目光从泰拳转移到了摔跤、柔术,从而入门综合格斗,1月31日他将在ROADFC迎来第二场MMA比赛。

  “站上擂台之前全场所有的灯光与视线全都集中在我身上的那种感觉真的使人兴奋,我无法忘记这种感觉,并且我现在还年轻,趁着年轻的时候我想做一些自己能做好的事情,也可以说是还未结束的青春时期的挑战吧。令我放不下格斗的理由有很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11092.shtml report 1587  权珉奭(全敏石)曾担任《爸爸去哪儿》中歌手尹民秀的儿子尹厚的教练,还曾担任东方神起允浩等的教练,是一名有名气的格斗教练。但是他始终没有办法放下心中对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