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3+1合同签薛亚男 前海牛队长正式加盟

来源:新华社 作者:蔡拥军
 


  新华社大连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中甲新军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30日宣布签下曾担任青岛海牛队队长的薛亚男,至此这家俱乐部已经签下4名内援和3名外援。

  薛亚男是大连籍队员,1990年6月5日出生,身高1米82,体重75公斤,可胜任边后卫、中卫、后腰、边前卫多个位置,是个多面手,头球出色,速度快,防守凶猛,进攻时擅长后排插上,曾先后效力于大连实德队和青岛海牛队。他的合同为“3年+1”(3年合同+1年优先续约权)。

  大连超越俱乐部签下的史上首名外援是来自瑞典超级联赛耶夫勒队的大卫·福尔曼,而第二名外援则是曾效力于北京国安队的费祖拉乌,第三名外援查尔顿·席尔瓦则是去年帮助延边队冲超的功臣之一。三人中费祖拉乌最为球迷熟悉。

  此前,大连超越俱乐部还签下了原国奥中场张健,同样是“3年+1”的合同,他曾效力于重庆力帆、北京国安、武汉卓尔等球队。更早时,王宏有和韩旭先后签约。据俱乐部人士介绍,另外一员内援预计将于下周签约,内外援引进工作接近完成。(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13683.shtml report 999 新华社大连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中甲新军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30日宣布签下曾担任青岛海牛队队长的薛亚男,至此这家俱乐部已经签下4名内援和3名外援。薛亚男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