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NBA:德隆批篮网乱换帅 曝格里芬后悔打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德隆批篮网乱换帅 

  北京时间1月30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德隆批篮网乱换帅

  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德隆-威廉姆斯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旧主篮网的情况。德隆认为,篮网方面中途解雇主教练霍林斯的作法很不明智,他更坦言,频繁的换帅,也导致球队很难形成良好的化学反应,“这绝对是太艰难了,你每个赛季都在学习一种新的体系,新的理念……球员们始终都在这么做,这让球队产生化学反应变得很难,同时也导致球队始终处在一种不稳定的状态之中。”

  里弗斯曝格里芬后悔打人

  来自ESPN名记凯文-阿诺维茨的报道,据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透露,关于布雷克-格里芬和快船装备经理的冲突调查已接近尾声,而谈及此事,格里芬本人也感到非常的后悔,“他对此感觉很糟糕,并把他的这种想法告知了所有人……至于你所能做的,就是在某个时刻原谅人们……格里芬需要向前看,然后重新来过。”里弗斯说道。事实上,就在今天早些时候,被打的助理装备经理马蒂耶斯-特斯蒂也表露出要息事宁人的态度。但是相关的线报透露,格里芬依然有可能因为自己的过激行为,遭到联盟和快船队的追加处罚。

  雷迪克收假摔警告

  来自《亚特兰大宪政报》的报道,快船后卫JJ-雷迪克今天早些时候收到了联盟的假摔警告。在1月28日,快船客场85-83险胜老鹰的比赛中,第二节还剩2分45秒,雷迪克接到队友传球准备三分出手,此时老鹰的贝兹莫尔向他冲了过来,而借着这个动作,雷迪克顺势倒地,造成对手犯规。但事后,联盟经过复核比赛录像认为,这个球属于假摔。根据联盟规定,由于雷迪克是初犯,因此在警告之余,他并不会得到追加处罚。但是下一次,如果他再假摔,联盟就将对他处以5000美元(起步)的罚款。

  灰熊欲兜售两大将

  来自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灰熊队目前正在聆听外界对于杰夫-格林和康特尼-李的报价,换句话说,在交易截止日前的这段时间里,格林和李将很可能被摆上货架,成为灰熊的交易筹码。本赛季,格林和李依然是灰熊阵中非常重要的轮换球员,前者场均能打28.8分钟,得到11.4分4.5篮板;后者场均上场29.5分钟,得到10.2分2.5篮板。但根据合同,两人都会在今夏成为自由身。(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14237.shtml report 1581 德隆批篮网乱换帅北京时间1月30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德隆批篮网乱换帅来自《纽约邮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