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主帅满意球队防守 杜少:成功限制哈登投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健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前方/黄健 发自俄克拉荷马)北京时间1月30日,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迎战来访的休斯敦火箭队。

  本场比赛威少拿下26分,以及14个助攻和10个篮板,是威少本赛季第六次三双,也是过去9场比赛里的第三次三双,帮助球队以116比108战胜对手。对此威少表示:“这只是我的职责之一,我做到了我该做的,找到我的队友,将球传给他们得分。”

  雷霆当家杜兰特全场拿下33分,并有12个篮板进账;内线坎特取得22分。今天比赛之后,雷霆队取得了最近的11场比赛里的10场胜利,也是主场的6连胜。

  客队方面,球队中锋霍华德,在第三节的时候获得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当家后卫哈登攻下33分,7个篮板和7个助攻,但是在下半场哈登手感全无,仅仅11投2中;布鲁尔为球队贡献17分。火箭队曾一度领先过12分,但是在上半场结束之前,雷霆对霍华德采取犯规战术,而霍华德投丢了9次罚篮里的7次,以至于让雷霆抓住机会将比分缩小到3分,进而在下半场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

  赛后记者采访中,主队教练多诺万发表了讲话:“好吧,很显然,今天是一个挑战,我觉得对两支球队来讲都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认为在上半场我们真的有一些好的视野,我们打的有点艰难,曾一度陷入得分荒,但是我们的队员都一直在坚持。我认为我们慢慢的在比赛中找到了节奏,防守做的越来越好,然后打的越来越顺畅了。杜兰特在下半场与哈登的对位中打出了惊人的表现,而且前场的那些家伙在挡拆和掩护上面都做的非常的到位。总而言之,这场比赛对我们无疑是一个进步,就和我们在比赛前讲到的一样,我认为我们以正确的方式做到了,命中了很多不错的投射,今晚我们做到了很多很棒的事情,在我看来,攻防两端都做的不错。很显然,他们是一支爆炸性的球队,具有攻击性,做到了很好的卡位,命中很多三分。我想说今天是一场很好的胜利,特别是在过去的四个客场里我们一支在强调要加强防守,我觉得我们今天做的很棒。”

  同时主教练也对内线球员坎特进行的评:“我认为坎特做的很棒,他是那种可以用很多不同方式制造得分机会的家伙,他能在低位得分,他跑到场上可以拿到进攻篮板,他也能造对手犯规然后站上罚球线,同样他也能在中距离进行跳投,我觉得坎特在下半场给球队在进攻端带来了很多帮助。”

  今天球队采用了维特斯和杜兰特分别与哈登对位的防守,主教练多诺万认为:“我觉得他们两个人都做的很好,一开始是维特斯在防守,后来由杜兰特换防。挺好,哈登他是肯定要去完成很多投射的,但是我们不想他去做的是三分投射和送他上罚球线。我认为我们在对他的限制方面做的很好,他确实得到了不少罚球机会,但是都不是由于我们的粗心大意造成的犯规,所以,我觉得我们的队员在对哈登的防守上做的很好。”

  接受记者采访的还有内线坎特,对于今晚的防守表现,坎特说道“我们投入了100%的精力在防守上面,而且对我们来讲最重要的也是防守。”当问及和威少之间的链接,坎特觉得:“好吧,他一晚上都在很疯狂的攻击篮筐,但是他知道他会被双人包夹,因为他们没办法一对一的防住他,所以当他吸引到两个人包夹的时候,他能很好的将球分出来,不仅仅只是我,包括全队所有的人,他很好的带领着球队。”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坎特认为:“就像你说的,球队希望我站出来,带给球队能量,拿下篮板,然后攻击篮筐,球队需要我做到这些,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专注的原因。”

  当家球星杜兰特也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对于球队今天的防守,杜兰特觉得:“今晚的整场比赛,我们的防守都做的很到位,比赛刚开始阶段,他们命中了一些三分,但是大部分都被我们很好的防住了。在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没人能一对一对位的防守哈登,所以当你得到一些帮组的时候,就要尽量去限制他的投篮或者给他不好的投篮机会,这就是所有你能做的,这也是我们今晚做到的。”对于下半场比赛势头的改变,杜兰特讲到:“整场比赛我们都不屈不挠,我们成功的防守,当他们试图去投三分和一些上篮的时候,我们不给他们很好的投篮机会,不让他们自如的进攻,我认为我成功的做到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15245.shtml report 2724 >>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前方/黄健发自俄克拉荷马)北京时间1月30日,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迎战来访的休斯敦火箭队。本场比赛威少拿下26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