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中超球队陆续引进大牌外援 恒大被逼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日媒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 日本专业足球媒体《GOAL》撰文称,陆续从巴西、意大利和英格兰引进大牌外援的中国足坛,也许会在西班牙也伸出“爆买”之手。日媒引用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报道,广州恒大向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队长加比提供了一份为期3年,3年年薪总额高达2300万欧元的合同,认为恒大此举是被江苏苏宁、上海上港等相继以“大手笔”补强的中超球队“逼急”:“为能在本赛季卫冕中超、亚冠联赛冠军,恒大也只能毫不手软地继续邀请实力更强的外援助阵。”

  现年32岁的加比是右脚型选手,2011年以3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马德里竞技,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出场19次打入1球并有2次助攻。加比入选过西班牙U21队,出场12次未能取得进球。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加比标出的评估身价为800万欧元,他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至2017年6月30日。不仅是恒大,很多英超俱乐部也对加比很感兴趣:“但他刚与马德里竞技延长了合同,显然是希望留在队里继续效力。现在的加比本人也许还未有到中国联赛开辟新天地的打算”,报道认为恒大能否引进加比,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本人的意愿——希望不大。

  日媒指出,尽管恒大在去年二度问鼎亚冠冠军,但在随后的世俱杯三、四名争夺战中不敌东道主——日本的广岛队。这个冬窗,江苏苏宁、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和河北华夏等中超球队相继引进了多位大牌外援,作为卫冕冠军的恒大“也一定程度上有了危机感,所以希望继续补进强力外援。”近年来,资金实力雄厚的中超球队相继引入明星外援,为外界瞩目,本赛季这种现象有加速化的趋向:“拉米雷斯、瓜林等名将陆续与中超球队签约,中国球队在这个冬窗投入的转会资金,已经超过英超,位居世界第一。”(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18390.shtml report 1280 日媒报道截屏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日本专业足球媒体《GOAL》撰文称,陆续从巴西、意大利和英格兰引进大牌外援的中国足坛,也许会在西班牙也伸出“爆买”之手。日媒引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