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张晓彬推射张稀哲建功 国安2-0胜中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
 张稀哲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30日16时,北京国安热身赛2-0轻取河北精英。第80分钟河北精英队王金磊染红,第82分钟张晓彬打破僵局,第90分钟张稀哲点球破门。

  国安队在2015赛季战绩欠佳,仅获得联赛第4,无缘2016亚冠。这也令国安痛定思痛通过引援提升实力,这场比赛里,新援拉尔夫和克里梅茨获得登场机会,他们究竟能够有着何种表现,亦是颇为引人注目的话题。河北精英只是一支中乙球队,实力颇为有限。

  上半时比赛里,尽管国安队占据着实力上的优势,但精英队场上却毫不怯场,打得有声有色。第16分钟连续在国安门前制造威胁攻势,但抢点球员被判罚进攻犯规。随着比赛的持续,国安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第28分钟拉尔夫刚过中场不久,便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偏。第38分钟精英获得前场任意球,却未能形成威胁,皮球直接打在人墙上。上半时两队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

  第46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稀哲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皮球直接打高。第51分钟国安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雷腾龙选择推射,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60分钟国安右路输送长传球,门前包抄的克莱伯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皮球被门将直接得到。

  第70分钟国安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抢到落点的国安球员头球冲顶,却不走运的砸在球门横梁上,国安错失良机。第80分钟河北精英王金磊因为凶狠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场,也令精英只能以10人应战。第82分钟国安快速反击,左路球员人球分过后输送威胁传中球,中路得到皮球的张晓彬面对出击的门将,以一脚推射打破场上僵局,国安取得1-0领先。第90分钟克莱伯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打在精英球员的手臂上,国安获得点球,张稀哲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国安以2-0锁定胜局。最终国安以2-0如愿获胜。

  北京国安(4-2-3-1):侯森;李磊,克里梅茨,雷腾龙,周挺;拉尔夫,朴成;李勋,张稀哲,张池明;克莱伯;

  河北精英(4-5-1):22-韩震;6-葛海伦、20-王维补、26-连邦、38-于祥;10-何雨轩、18-张浩、7-韩子龙、8-崔浩、19-王翔;9-王金磊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19197.shtml report 1504 张稀哲在比赛中北京时间1月30日16时,北京国安热身赛2-0轻取河北精英。第80分钟河北精英队王金磊染红,第82分钟张晓彬打破僵局,第90分钟张稀哲点球破门。国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