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尤文将冲击12连胜 米兰双雄对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切沃VS尤文图斯

  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将在客场挑战切沃,斑马军团将力争完成12连胜的壮举,而他们也将为榜首而战。国际米兰和AC米兰将在本周末狭路相逢,两支米兰城的球队将在本轮直接对话,这场比赛也是本轮意甲的重头戏。

  切沃VS尤文图斯

  交锋历史

  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有过27次交锋,尤文图斯取得了18胜8平1负的战绩,进22球丢49球。在联赛的25次交锋历,尤文也是17胜7平1负,占据绝对的优势。即便是做客切沃客场,尤文也取得了8胜3平1负战绩。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第3轮,当时尤文1-1战平切沃。

  尤文力争12连胜

  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阿莱格里的球队目前已经找到了胜利的节奏,目前他们在意甲联赛已经取得了11连胜的佳绩,本轮做客本特戈蒂球场,如果斑马军团可以赢球的话,那么他们就会追平队史的最长连胜纪录,对于阿莱格里的球队而言,这将是额外的动力。同时他们也有机会追赶国米17连胜的纪录。

  迪巴拉延续好状态?

  迪巴拉目前状态火热,目前在意甲联赛里已经打入了12球,是尤文图斯的头号大腿,而在2014-15赛季,迪巴拉打入了13个进球,如果此役完成梅开二度的话,阿根廷前锋就会超过上个赛季的纪录。

  赛前声音

  阿莱格里:目前的尤文图斯状态正佳,对阵这支强大的国际米兰时,我们也交出了良好的表现。我们在防守上组织得很好,因此可以更好地向前创造机会,球迷和俱乐部此时此刻都对小伙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不过,我们仍然只是排名联赛的第二位,所以必须竭力重登榜首

  预测首发

  切沃(4312):1-比萨里;29-卡恰托雷、3-达伊内利、2-斯波利、21-弗雷;19-卡斯特罗、8-拉多瓦诺维奇、7-佩佩;23-比尔萨;40-姆波库、45-因格莱塞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6-赫迪拉、8-马尔基西奥、10-博格巴、12-桑德罗;21-迪巴拉、9-莫拉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25065.shtml report 3295 切沃VS尤文图斯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将在客场挑战切沃,斑马军团将力争完成12连胜的壮举,而他们也将为榜首而战。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