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加坡公开赛梁文冲升至第二 斯皮思未完赛列T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30日,受到亚巡赛和日巡赛共同认证的总奖金额高达100万美元的SMBC新加坡公开赛在圣淘沙岛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本轮比赛再度因为天色太晚未能全部完成,韩国选手宋杨汉继续排名榜首,梁文冲上升至第二位,乔丹-斯皮思暂列并列第五位。

  宋杨汉从1号洞出发,在3号洞和4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前9洞交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宋杨汉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在比赛还剩5洞的情况下本轮平标准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继续领先。

  梁文冲本轮比赛从1号洞出发,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之后,4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5号洞吞下柏忌,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梁文冲在16号洞成功抓下小鸟球,结束连续10洞的保帕之后,又在18号洞再度抓鸟作结,后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再度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排名第二位。

  乔丹-斯皮思从1号洞出发,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之后,5号洞吞下柏忌,7号洞再度抓鸟,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转场之后斯皮思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在比赛还剩2洞的情况下本轮低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并列第五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25664.shtml report 590 北京时间1月30日,受到亚巡赛和日巡赛共同认证的总奖金额高达100万美元的SMBC新加坡公开赛在圣淘沙岛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本轮比赛再度因为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