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宣布冬窗第二签 与美20岁中卫签约四年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切尔西宣布签下米亚兹


  北京时间1月30日,切尔西官方宣布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队的马特-米亚兹加加盟,这位年仅20岁的美国后卫与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

  米亚兹加出生于1995年,是波兰裔球员,身高达到了1.93米,米亚兹加出身于纽约红牛队的青训营,17岁与纽约红牛签订了第一份职业合同,已经为纽约红牛效力了3个赛季。他此前分别为波兰和美国的青年队效力,最终选择了美国国家队。米亚兹加在2015年赛季作为纽约红牛队的主力中卫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帮助红牛队取得了他们在美国大联盟常规赛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25804.shtml report 1074  切尔西宣布签下米亚兹北京时间1月30日,切尔西官方宣布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队的马特-米亚兹加加盟,这位年仅20岁的美国后卫与切尔西签订了一份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