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富力外援极有可能离队 拒雅典邀约或去俄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外媒截图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尼日利亚媒体《allnigeriasoccer》报道,广州富力俱乐部的尼日利亚籍外援阿隆正陷入离队的风波之中,希腊劲旅雅典AEK和三支俄罗斯球队都对这位尼日利亚攻击手很感兴趣。外媒的文章表示,阿隆不会加入雅典AEK,但是非常有可能离开广州富力。

  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期,希腊劲旅雅典AEK非常希望可以引入阿隆,但是阿隆的经纪人对媒体表示,他们没有和希腊俱乐部有过任何接触:“阿隆不会去雅典AEK,我知道外界都很想知道他要去哪里。”

  经纪人表示:“有一个很大的可能性,阿隆会离开广州富力。俄罗斯有三家俱乐部都想邀他加盟,但是我们还处在谈判的阶段。”

  虽然经纪人对外保密俄罗斯的这三家俱乐部究竟是哪里,但是外媒表示,莫斯科中央陆军就是其中之一。此前,莫斯科中央陆军就曾经追求过阿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25995.shtml report 943 外媒截图北京时间1月30日,据尼日利亚媒体《allnigeriasoccer》报道,广州富力俱乐部的尼日利亚籍外援阿隆正陷入离队的风波之中,希腊劲旅雅典AEK和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