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爱妻场边观战激动落泪 轩轩大喊老爸加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30日,“拳击超级星期六”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压轴大战中,邹市明依靠第八回合的TKO击败南美洲冠军纳坦-桑塔纳,拿到了空缺的WBO国际蝇量级特设腰带。本场比赛吸引到了吴京、彭于晏等多位明星到场,冉莹颖带着两个儿子轩轩和皓皓也观看了邹市明的复出战。轩轩和皓皓响亮的“爸爸加油”异常响亮,场边观战的冉莹颖留下的眼泪也让这场胜利显得来之不易。

  今晚的比赛吸引了拳击爱好者的疯狂关注,现场观战团也是大牌云集,除了因伤缺战的拳手杨连慧之外,李维嘉、彭于晏、吴京、李响、王祖蓝夫妇等明星也悉数到场助阵,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带着两个儿子轩轩和皓皓也坐在了观众席的第一排。

  由于之前的比赛都出现了KO结果,进行较快,虽然刘强的比赛被临时提前进行,但邹市明的出场还是比预期早了一些。比赛开始前,候场的邹市明就显得非常放松,上台前他特地与爱妻冉莹颖拥抱。虽然邹市明表示自己享受比赛,但是看着丈夫在赛场上浴血奋战,冉莹颖显然十分激动且担心,她用手捂住脸,眼泪也流了下来。

  这场比赛是邹市明第一次在内地打比赛,现场中文加油声也此起彼伏。观众们山呼海啸般的“邹市明第一”为中国拳王增长了气势,轩轩和皓皓也在场外不遗余力地给自己的爸爸加油。面对记者的闪光灯,小家伙们不仅没有害怕,反倒伸手要了一个写有“邹”的牌子,口齿不清地喊起了“爸爸加油”。特别是在第三、四回合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时,邹市明儿子的洪亮加油声更是异常响亮。

  面对对手的不停挑衅,邹市明本场比赛还是保持的非常冷静,最终在第八回合以TKO取胜。裁判宣布比赛终止之后,邹市明站上拳台边绳庆祝,当裁判宣布邹市明获胜时,邹市明的妻子和儿子都来到台上庆祝,而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观众也齐声高喊邹市明的名字为他庆祝。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30/n436426364.shtml report 1156  北京时间1月30日,“拳击超级星期六”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压轴大战中,邹市明依靠第八回合的TKO击败南美洲冠军纳坦-桑塔纳,拿到了空缺的WB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